中国铁建·西派唐颂项目开展企业专项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2-11-2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中国铁建·西派唐颂项目营销团队科学研判长春市房地产市场,精准分析潜在意向客户,主动出击,积极作为,走出“售楼处”,引进“大客户”,11月22-23日,西派唐颂项目营销团队走进北湖吾悦广场及长光卫星技术有限公司进行项目推介宣传,以期挖掘意向客户,传播项目口碑。

11月22日,中国铁建·西派唐颂项目营销团队率先走进北湖新区最大规模的商超单位北湖吾悦广场,针对吾悦广场员工以及商铺租户进行项目专场推介宣讲。上午9点,推介会正式开始,中国铁建·西派唐颂项目营销负责人对此次参加推荐会的员工及租户们表示了真心的感谢,同时结合现场在座的员工需求讲解了项目整体的布局规划,周边公园、学校、医院等丰富的配套资源以及针对于吾悦广场员工及租户推出的专属优惠政策,推介现场人潮涌动反响热烈,到场人员都认真聆听,积极咨询,热烈讨论。

11月23日,中国铁建·西派唐颂项目利用多维形式宣讲PPT、内部单页、易拉宝、门型架等方式,在长光卫星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了项目推介工作。通过项目价值属性的深入交流,提高员工对于项目产品价值的认可度,随着项目各个价值点的持续输出,以及专属团购政策的释放,吸引了众多员工的眼球,在参会结束后大家纷纷在意向到访登记表上填写自己的姓名及电话,并表示会与项目工作人员进一步沟通线下到访时间,进一步深入了解项目产品。

中国铁建·西派唐颂项目在成功走进吾悦广场和长光卫星企业后,有效的积累了部分客户资源,项目会持续对吾悦广场及长光卫星的意向客户群体进行跟进维系,后续将根据项目高端属性定位,持续走进意向企业,推进大客户拓展工作,助力全年销售任务的完成。中铁房地产集团作为责任央企地产,未来仍会积极贯彻响应落实惠民政策,满足更多城市人口置业需要,为城市高端人才引进及城市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