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南宁分行为老年客户组织中医问诊

发布时间:2022-11-2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关爱老年客户身体健康,丰富营业网点周边居民养生知识,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11月,兴业银行南宁分行面向老年客户,在南宁市的各营业网点开展“情暖金秋,健康随行”中医问诊活动。此次活动与北京同仁堂合作,邀请了多名中医名医为老年客户进行一对一问诊。

11月初,兴业银行南宁分行成功开展首场名中医一对一问诊活动,该场活动共9位老年客户参与。活动现场,问诊医生为客户提供中医把脉、推拿理疗、养生指导等义诊服务,客户对问诊医生的耐心解答、专业服务赞不绝口。活动现场反响热烈,获得客户一致好评。

11月,兴业银行南宁分行已累计开展了中医问诊活动13次,为老年人带去秋日的关心与问候。兴业银行南宁分行将不断升级、完善养老金融综合服务体系,更好地服务老年客户尊享“贴心、舒心、放心、安心”的金融服务,搭建养老金融产品与服务权益体系,全力打造“老年友好型”银行,持续增强老年人的金融获得感。(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