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采暖温度如何调节?卡萨帝采暖炉:独创自适应调温

发布时间:2022-11-24 来源:鲁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为家中安装采暖设备,是为了在冬季获得温暖舒适的居住体验。但在实际生活中,不会调节采暖温度、需要反复调温等问题,反而让采暖设备成了很多人的困扰。那么,怎样调节采暖温度才能获得全天舒适的家居环境呢?在卡萨帝采暖炉独创自适应调温后,这个困扰终于得到了解决。

11月23日,海尔水联网2023年战略峰会正式举办。在这场以“To C新征程懂水更懂家”为主题的峰会中,卡萨帝一方面带来了明装采暖、精装采暖、混装采暖3大家庭采暖方案;另一方面,也向人们展示了“鉴赏家”系列、“至尊”系列及“耀世”系列等壁挂炉产品。卡萨帝以独创的自适应调温和全屋采暖场景,为用户找到了轻松获取最佳温度的方法。通过创新科技与场景,卡萨帝为用户带来了新的生活体验,也为行业开辟了新的发展方向,因此可以说,卡萨帝的发展故事实则也是“用户故事”。

采暖温度难调节?独创自适应调温解决难题

在使用采暖设备的过程中,人们或多或少都会遇到调温难题。有的人是因为对产品不熟悉,或不知道设定多少温度才舒适;也有的人是因为在不同的环境下需要反复调温,才能让家中保持温暖适宜,这给人们的日常采暖造成了不少麻烦。

在发现这些痛点后,卡萨帝采暖炉创新自适应调温,解决了用户的温度难题。以峰会中展示的卡萨帝壁挂炉“鉴赏家”系列为例,其能根据环境温度自动调节采暖温度,同时增大生活热水量40%;“至尊”系列则具备双聚能科技、自动补水和五维恒温等科技,即使多点用水条件下,温度波动也仅有±0.5°C;而“耀世”系列更有系统自适应、环境自适应、宽频稳燃等特点,让采暖系统与流量匹配自适应,并能匹配不同海拔和大风环境。

满足差异需求?卡萨帝布局多元采暖场景

自适应调温的能力,省去了人们反复调节温度的麻烦,但当用户要自主调节时又该如何操作呢?卡萨帝打造的全屋采暖场景就解决了这个问题。在卡萨帝采暖场景,用户能语音交互调节温度,也能随时随地预约采暖;当厨房使用热水时,沐浴水温也不会受到影响,满足别墅或大平层户型的多点用水需求。此外,自适应调温、水压自监控、APP远程操作等功能,都让用户操作更加便捷。

不仅如此,用户在全屋采暖场景中还能根据区域、优势能源等差异化因素,形成多种能源组合供暖。在建立舒适环境的基础上,卡萨帝带来了更加经济节能的解决方案,为贯彻国家“双碳”战略做出贡献。

与其他电器不同的是,用户的装修进程对采暖方案的制定也有很大影响。比如有人想在装修后增加采暖设备,而有人则想在装修过程中同步布局采暖。为此,卡萨帝提供了明装采暖、精装采暖、混装采暖3类方案,能够匹配不同装修阶段的安装需求。

舒适的温度是很多人对家居环境的重要要求之一,而如今,卡萨帝采暖炉通过创新科技与采暖场景,让用户在不同条件下,都能轻松获得温馨舒适、节能环保的居住空间。同时,卡萨帝也为行业建立更加个性化的科技与方案,探索出新的可能。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