稠州银行上海分行与上海杉达学院开展订单班项目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1-2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11月23日,稠州银行上海分行行长蔡苓一行前往上海杉达学院参加订单班项目交流会。

本次订单班交流事宜得到总行大力支持,总行人力资源部培训部副总经理王梓旭、培训管理中心经理叶志亮一同参加本次交流会。

会上,稠行就总、分行基本概况、企业文化、人才培养、企业需求、职业发展等方面作出具体阐述。接着,学院领导就毕业生情况、就业形势进行介绍,并重点说明学院校企合作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双方就“订单班”培养模式进行详细交流,深入探讨当下焦点问题,并计划今后在多个领域进行深入合作。

通过本次交流,校企双方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下阶段,双方将在完成订单班合作协议签署后,及时开展招生组班工作,通过订单班模式提前锁定人才,向分行乃至全行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同时打响稠行品牌效应,为分行“扬帆起航”订单人才培养打牢长效基础。(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