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水质差?卡萨帝水晶胆:独创矿泉水养肤科技水质好

发布时间:2022-11-24 来源:鲁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对于皮肤敏感的人来说,洗澡水质影响着生活质量。比如,有的人洗完澡后依旧觉得没洗干净,皮肤发涩;有的甚至在洗完澡后皮肤出现了泛红、瘙痒等问题,其实这些都是由于洗澡水质差造成的,该怎么办呢?

卡萨帝「水晶胆」热水器解决了沐浴水质差的难题。11月23日,“To C新征程懂水更懂家”海尔水联网2023年战略峰会在贵州遵义举行,卡萨帝「水晶胆」热水器亮相峰会,通过独创“水晶胆”为用户带来了零垢矿泉养肤沐浴体验,净肤更养肤;同时卡萨帝依托三翼鸟平台为用户迭代了用水场景,打造了全场景的智慧用水生活。可以说,卡萨帝的创新都是基于用户洞察实现的,因此卡萨帝进步的背后正是一个个“用户故事”。

洗澡水不干净?卡萨帝独创水晶胆净肤养肤

洗澡水不干净会对皮肤造成什么影响呢?众所周知,电热水器使用时间久了,内胆会产生大量水垢,这些水垢没有得到及时清理容易滋生细菌,对于母婴及肤质敏感的人群来说,使用这样的水洗澡就会对皮肤健康造成影响。加上此前自来水经过管道的长时间运输,本身已经携带了铁锈等杂质,这就对热水器提出了要求。

卡萨帝通过独创的“水晶胆”为用户带来了净肤、养肤的沐浴体验。“水晶胆”采用了航天级水晶纤维和工业级高分子材料,一体成型、坚固结实,在长效耐腐蚀的同时实现了“0金属、0锈水、0镁垢”。此外「水晶胆」热水器搭载了PCC岩石活化技术,带来富锶矿泉浴,长期使用能滋养肌肤,使肌肤更加水润健康。在水质净化方面,「水晶胆」热水器采用了四重抑菌科技和三重阻垢科技,从源头净化水质,敏感肌肤也能放心沐浴。

全屋用水体验差?卡萨帝升级智慧用水场景

改善了沐浴体验只是第一步,怎样能在各个环节都用上健康好水成为用户新的困扰。有人认为只需要在各个用水环节加装净水器、软水机就可以实现,实际上却远没有那么简单。用户不仅需要重新设计水路,施工难度较大,所获得的用水体验也是独立而分散的,根本没有办法实现一体化、完善的智慧用水。

卡萨帝通过场景创新,为用户打造了一站式的全屋智慧用水方案。卡萨帝针对不同地区、不同户型、不同家庭用水习惯,提供定制净水、软水、饮水、热水、给排水等五大集成解决方案,打造了包括前置过滤器、中央净水机、中央软水机、厨下净水机、燃气热水器等在内的全屋用水场景。对于用户来说,卡萨帝的全屋用水方案同时涵盖了产品和服务,并且实现了一户一设计、一户一定制,用户只需下单,后面全程都不必再操心。

针对沐浴水质差,卡萨帝通过创新“水晶胆”为用户带来了矿泉水级的沐浴体验;而针对用水体验不完善的痛点,卡萨帝进一步升级了智慧用水场景,为用户打造了一站式的全屋用水生活。卡萨帝面向高端用户群体,洞察用户的用水需求,不断进行科技迭代和场景的探索和创新,不但为用户创造了美好生活,也持续引领着行业的发展方向。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