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瑞银行:数字金融助力社区经济 提升消费生活获得感

发布时间:2022-11-2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作为根植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的法人银行,上海华瑞银行成立近八年来,牢记国家设立民营银行的使命初心,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在监管部门和上海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逐渐形成以金融科技驱动,聚焦普惠群体,打造数字化、普惠化特色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体系,为小微企业和普罗大众提供数字金融综合服务,提升“人民金融”的可获得性、便利性和安全性。

社区是上海市城市数字化转型的主赛道,小而美、小而精的社区商业除了满足人们的日常基本生活需要,还肩负着提升居民生活品质的重任。上海华瑞银行紧跟国家关于数字经济发展、金融进社区的政策导向,打造数字社区生活服务平台“瑞想家”,依托金融科技,将金融服务融入“互联网+生活服务”,围绕物业生活、养老医疗、子女教育、旅游出行四大核心场景,推出线上生活缴费、15分钟生活圈、特色数字养老等便民服务,让社区居民、老年群体切实感受到数字化、普惠化金融便利与温度。

上海这座城的烟火气源自百业百工的市井繁华、来自三餐四季的生活滋味。上海华瑞银行坚定“金融为民、金融利民、金融便民”的目标,以数字金融产品和服务,融入邻里社区、融入百姓的“衣食住行”,温暖民生百业,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上海这座城的繁荣注入源源“活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