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tch推出11款BIOCERAMIC MoonSwatch系列腕表

发布时间:2022-11-23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瑞士斯沃琪携手欧米茄,以 Speedmaster Moonwatch超霸系列月球表为灵感,合作打造出创意十足的全新 BIOCERAMIC MoonSwatch系列腕表。

这是一次意想不到的尝试,瑞士斯沃琪和欧米茄的首次合作以极具创新前卫的形式打破消费者的想象,将奢侈品牌与潮流品牌的联名热浪推向新的高潮。奢华与潮流领域中最具代表性的品牌,融入各自的品牌精髓,创造出真正富有创意的全新产品。

两大品牌从太空汲取设计灵感,打造出11款以行星命名的Swatch系列腕表。从太阳系中心的行星到其外围的矮行星,用不同的设计将星体一一展现。

该系列所有产品都使用瑞士斯沃琪 BIOCERAMIC创新性植物陶瓷材料精心打造。这种独特的混合材料,原料三分之二提取自陶瓷,三分之一提取自蓖麻油。与常规的 Omega Speedmaster超霸腕表不同,新系列粉色与淡蓝色的设计彰显了表款的独特之处。但即使是 Moonwatch的忠实粉丝,也很难发现他们整体外观的区别。Moonwatch的主要设计元素均在全新表款上体现:不对称表壳,标志性的“测速刻度90上方的圆点”,以及超霸腕表经典的三个小表盘设计都被精巧复刻。

欧米茄的 Moonwatch有着传奇美誉,亦是收藏家的必备之选。瑞士斯沃琪全新 BIOCERAMIC MoonSwatch系列以巧妙设计将这款经典之作带给全世界的粉丝,同时将这款曾经登陆月球的腕间传奇带到现实,完美诠释品牌所倡导的生活乐趣与创新理念。

新系列设计引入了几款稀有配色。每一款 MoonSwatch都有着不同的使命宣言,灵感文字激发无限想象,OMEGA X SWATCH联合标志镌刻在表盘和表冠处。每款手表的电池盖上亦有其对应的星球图案作点缀。可佩戴在宇航服外的VELCRO表带则带来犹如宇航员一般的飒爽英姿。

如果您向往浩渺星空,不妨让 MoonSwatch点亮您的探索之旅。该系列腕表将于 3月 26日起,在瑞士斯沃琪指定线下门店发售。

探索 BIOCERAMIC MoonSwatch系列:

图:以淡蓝色向希腊天空之神致敬(左);以灰色与酒红色设计,致意孤独的冥王星(中);以粉色与椭圆小表盘设计,献予金星这颗爱神星球(右)

图:优雅的米色腕表,6点钟位置呈现土星光环设计(左);火焰红配色腕表,配以欧米茄“Alaska Project”表款特别指针(右)

图:以深邃的蓝色献礼冰冷的海王星(左);以大海的蓝色和森林的绿色献礼地球母亲(右)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