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连国际助力跨境伙伴 共赢年终丰收季

发布时间:2022-11-23 来源:河北电视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十一月对跨境卖家意义重大,黑五等欧洲消费旺季的到来意味着跨境人再次进入到了爆单时刻。本月,连连国际在杭州、东莞、厦门等地,通过线下活动与跨境伙伴面对面交流,探讨跨境出海新未来,并携一站式跨境贸易解决方案持续为行业降本增效,助力跨境电商卖家旺季大卖。

连连国际助力东莞外贸可持续发展

11月10日,由东莞市商务局主办的2022东莞跨境电商采购峰会在虎门会展中心举行。连连国际作为重要嘉宾在本次活动中做了精彩分享。

峰会现场,连连国际东莞团队整体亮相,他们将成为广大东莞外贸企业专属服务的第一触点,实现与跨境电商卖家的零距离沟通,助力东莞外贸可持续发展!

东莞跨境电商经过多年的快速发展,在各个方面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在政府的推动下,东莞的外贸企业以新业态赋能传统产业升级,进一步推进了东莞外贸的高质量发展和可持续性发展。连连国际东莞开城,也在不遗余力的助力中国外贸企业出海远行,提供安全、高效、低成本的一站式跨境贸易服务。

连连国际商贸事业部业务负责人钟逸铭在在分享中表示,目前,连连国际已经服务超过150万跨境店铺,希望能够把更多先进经验带到东莞,在跨境支付领域为东莞先进制造提供安全合规的外贸支付服务;针对外贸支付的痛点,连连国际打磨并推出了连连外贸支付服务,帮助外贸企业更便捷更高效的应对外贸支付难题,集中精力做好产品,打造品牌出海,提升全球竞争力。

连连国际独家冠名侃侃年终大课

11月6日,连连国际独家冠名2022侃侃年终大课“跨境电商品牌出海高峰论坛”在杭州举行。

侃侃年终大课以跨境大咖面对面的方式,邀请跨境各个方面的专业大咖进行分享。连连国际商贸综合业务负责人钟义参与了本场跨境电商品牌出海高峰论坛,并为跨境卖家朋友们分享了“全球化金融重塑跨境贸易发展”的相关内容,为中国出海企业的跨境问题和痛点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11月10日,2022中国(厦门)国际跨境电商展览会在厦门开幕,为期三天的会展以“跨境互联,货通全球”为主题,将为企业搭建广泛交流、高效对接、促进交易的合作平台。

展会现场,连连国际展位人气火爆,吸引了众多跨境卖家、外贸企业参展人员前来了解连连国际一站式跨境贸易服务解决方案。兴业银行美国运通连连联名借记卡在现场进行了办卡活动,一张借记卡搞定全球收付款、享受最高150天跨境收款提现0费率、跨境消费返现等多重福利吸引现场一大批卖家朋友的注意力。

未来,连连国际将会继续秉持“连接无限,贸易无疆”的理念,在支付能力和行业渗透上不断深耕,力争覆盖更多跨境电商行业及产业带,并以更优质的产品、更全面的功能助力中国企业出海全球!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