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西派唐颂项目召开渠道沟通会

发布时间:2022-11-2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11月20日,为进一步加强中国铁建·西派唐颂项目营销渠道管理,西派唐颂项目与新发、新房联、合众、家港等渠道公司组织召开渠道沟通会。本次沟通会得到了北湖区域渠道经纪人的广泛支持和关注,十余位地产渠道总监共同探讨如何精准寻找市场客户,进而实现市场突围。

会上,渠道公司总监及经纪人代表汇报了近期项目渠道销售成绩,西派唐颂项目渠道负责人传达了项目对营销工作的新指示,并就项目目前的营销情况进行回顾,交流了区域环境下的销售走向,研究了竞争形势下积极推动营销渠道的必要性。随后,项目销售代表与渠道总监共同对上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在座谈会中积极讨论分享在客户资源拓展、销售终端成交的成功经验。

在座谈会上,项目负责人与渠道总监针对地产行业与区域发展前景、项目销售政策支持、高效拓客与转换三大主题方向进行了经验分享,以及详细全面的深入讨论。新房联渠道总监表示,优质产品的稀缺性仍决定了未来产品价值,在市场激烈竞争下具备更强的核心竞争力。新发渠道总监表示,说到稀缺房产更具价值,那么在房产选择上,客户的关注更加注重安全与交付力。如果说2022年的关键词是安全,那么2023年楼市关键词则是保交付,西派唐颂项目具有央企打造的高端改善品质现房优势,无论是稀缺性还是安全性,在区域内部都是独一无二的,更是值得各家渠道经纪人向广大市场客户主力推荐的产品。沟通会上各渠道总监纷纷积极阐释了自己的观点,为下阶段项目客户积累以及产品去化提供了有效的借鉴意义。渠道总监纷纷表示,下一步,将针对西派唐颂项目的特性,去匹配挖掘项目的精准客户资源,进而为项目销售提供更好的助力作用。

通过此次沟通会,增加了中国铁建·西派唐颂项目与渠道经纪人之间的互动,更加明确了项目下一步销售工作方向。伴随西派唐颂项目蓄客工作的展开,项目与各家渠道展开沟通,利用好渠道在推广中的价值点输出及项目优势,明确工作目标,助力项目销售工作。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