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粤港澳大湾区健康科技国际论坛将于11月26日深圳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21 来源:河北电视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为推动健康科技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由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女性健康分会、深圳市健康产业发展促进会主办,时代(中国)集团公司承办的“第四届粤港澳大湾区健康科技国际论坛”将于2022年11月26日在深圳召开。

论坛将汇聚300多位国际国内著名食品营养健康专家和相关产业企业家,围绕“聚焦健康 •推动卓越科技成果转化”的主题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推动健康科技领域产学研用一体化平台发展。届时将有来自科研领域、产业界、行业学会协会等代表就当前大健康科技行业热点话题进行精彩分享,现场也将展示通过组委会筛选的国内外知名高校及科研单位的卓越科技成果,旨在缩短从科学家到品牌企业、从科研院所到市场的反馈链条,更有效率、有针对性地实现健康科技行业科研成果的产业转化;并期望通过IFHST论坛这个平台,推动健康科技领域的产学研用合作联盟,建立起更常态、更丰富、更健康的行业发展生态。

第四届粤港澳大湾区健康科技国际论坛以“精”为方向,精准邀约对接院士大咖及产研领域嘉宾,线下与线上论坛相结合,聚焦健康产业最核心的热点问题,分享各自板块精耕所得的干货。

届时,无法亲临现场的各位专家学者及产业界人士,可在IFHST同步收看现场海内外院士及大咖的精彩主题分享。

这将是一场干货满满的大健康产业科技盛宴,一场充满互动性的健康理念交流会,精彩不容错过。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