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华瑞银行减费让利支持实体经济

发布时间:2022-11-2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实体经济中,面广量大的小微企业一头连着产业发展,一头连着服务民生。服务好小微企业,就是稳经济、稳民生。今年以来,上海华瑞银行认真落实中国人民银行等四部委《关于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的通知》要求,合理开展减费让利,减轻经营消费者负担,服务实体、惠民利企。

该行针对小微企业推出20条优惠政策:一是账户管理方面,免收开户费、不收取账户管理费;二是支付结算方面,不收取网上银行转账交易手续费,对支票的工本费、挂失费,本票和银行汇票的手续费、工本费、挂失费实行免费优惠政策;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柜面单笔10万元(含)以下对公跨行转账费按9折收取;三是电子银行方面,对小微企业免收企业网上银行账户服务费、数字证书工本费、数字证书年费;四是严格执行“两禁两限”要求。除银团贷款外,不得对小微企业贷款收取承诺费、资金管理费;不收取小微企业提前还款手续费、信贷资信证明费;严格限制对小微企业收取财务顾问费、咨询费等费用。

自2022年9月1日起,还对小微企业免收银行询证函(单位)手续费。截至目前,已累计主动减免手续费15.33万笔,累计减费让利金额406.83万元。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