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交通二公司2022年度中高层领导人员培训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1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为进一步提升领导人员综合素质、提高员工执行力和工作效率、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体系,近日,中建交通二公司中高层领导人员培训在京举办。

据悉,此次培训课程包括《团队建设与高效执行力》《目标与计划管理》,授课讲师对团队授权与激励方式、合理工作目标的制定、目标管理的路径以及推动目标实现的因素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

据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孟祥赫介绍,参加此次培训的人员是公司管理的核心人员,关系着公司能否顺利实现转型升级,保持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力量。

孟祥赫说,作为国有企业的领导干部和后备力量,要强化学习意识,坚持问题意识,通过深入得学习解决前进路上本领恐慌的问题;要坚持“勤”字当头,勤于学习、敢于思考、善于积累,自觉将所学知识与工作实际相结合,为切实解决发展阻碍贡献力量;要提升执行效率,注重细节,谨记“细节决定成败”的工作理念,不断提高工作质量。

该公司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企业培养优秀的管理人才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后续将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人才基础。(武洺玮 张平)(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