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宁德分行举办新闻媒体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1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为充分发挥新闻媒体宣传效应,全力做好分行各项宣传工作,支持闽东经济高速健康发展。11月16日,兴业银行宁德分行邀请了多家媒体代表开展座谈。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各部门、各机构新闻宣传员共同参加此次座谈活动。

会上,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分管宣传工作副行长向媒体代表们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各家媒体今年来在宣传兴业银行宁德分行支持区域经济发展、大力发展普惠金融及乡村振兴等方面一直发挥着积极的作用。鼓励宁德分行各机构、各部门的新闻宣传员要与媒体朋友多交流多学习,要紧紧围绕银行服务实体经济的宗旨,强化服务意识,营造宣传氛围,推出了一系列主题把握准、亮点多、效果好的业务宣传报道。要进一步创新形式,融入闽东经济发展大局,以人民为中心,服务好百姓财富管理需求,努力打造一支优秀的分行新闻宣传员队伍。

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兴业银行宁德分行与各家媒体的交流合作,强化了分行的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分行将继续加强品牌建设,扎实做好宣传工作,不断在闽东地区唱响“兴业好声音”,为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发挥兴业力量。(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