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不好怎么办?海尔独有除菌自清洁科技:只吹干净风

发布时间:2022-11-17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进入11月以来,全国各地陆续开启“冬天模式”。在这个时候,开窗冷、不开窗闷,长时间紧闭门窗还有异味儿,空气的通风问题成为一大难点。那么,冬天怎么能让家里空气健康清新呢?

其实,一套中央空调就能轻松解决。正值感恩月前夕,海尔铭家系列中央空调带来一站式健康空气体验。集智慧自清洁、56℃高温消毒风、UVC深紫外杀菌、Nano净离子科技于一体,海尔中央空调为用户定制出除菌净化场景,除菌率高达99.9%,空调、空气双重洁净,只吹干净风。此外,针对客厅、卧室、厨房等专属空间还有超薄、超静音等定制方案,满足家里每个人的空气需求。

空气不新鲜?选错方式适得其反

降温除了带来保暖问题,还带来了一系列空气问题。冬季室外风尘大,不少地方甚至出现雾霾天气,许多家庭平时不敢开窗通风,家里空气变得越来越差,大家长期待在密闭房间里,呼吸都变得不顺畅了。

而如今,“健康”理念逐渐深入人心,大家对健康家电关注不断提高。《2020年中国健康家电白皮书》显示,有92%的用户在选购家电时会特别关注“健康”功能。于是不少用户选择净化机来改善室内空气,效果真的好吗?

其实并非如此。大多空气净化机是先吸入室内空气,由过滤网吸附固体颗粒、有害气体后,再重新排出。也就是说,空气净化机只能净化室内空气,无法进行空气交换。用户在空气不流通的房间里,呼出的二氧化碳会不断升高,空气会越来越差,长时间积累下来不利于人身体健康。

如何改善室内空气?选对空调很关键

那么,如何不开窗也能在家呼吸新鲜空气?其实,想要呼吸自由,仅靠空气净化机是远远不够的。不少用户开始考虑给家里换一台多功能的中央空调,既能保持温湿平衡,还能净化除菌,同时也可以引入室外新风,保持空气新鲜。

用户的需求,在海尔中央空调这里都已实现。在客厅,用户可以搭配180mm行业最薄内机。在避免压抑感的同时,海尔通过自清洁除菌、56℃高温除菌、双极离子除菌实现空调、空气都干净,吹出来就是干净风。在卧室和老人房,海尔推出首创微风科技,凉而不冷更舒适。此外,还有厨房专用中央空调和全屋新风系统,时刻守护家里人的健康呼吸。

不仅功能上体验更舒适,海尔在智慧管理上也做了升级。海尔铭家系列中央空调联动空气卫士,实现了睡眠场景、会客场景、学习场景等一键切换。一句“小优、小优,我要睡觉了”,场景指令随即开启,窗帘关闭、灯光关闭、夜灯开启、空调进入微风模式……床边的空气卫士大屏上,则实时显示家里温湿度、PM2.5、CO2等空气质量指标。

随着用户对健康需求的不断提高,行业也在围绕净化、除菌等功能加强技术升级。可以看到的是,海尔凭借场景化定制方案和7A级专业化能力为用户升级健康空气新体验。目前,海尔通过引入多家优质生态资源方的产品和服务,正打造行业最大的物联生态场景,也将为用户带来更加智慧和便捷的美好生活。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