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ynzeel班泽博物馆展柜定制方案,助力展现艺术典藏价值

发布时间:2022-11-17 来源:大众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欣赏一幅艺术品需要多久?要慢慢看,要知道美术馆的展品太丰富了,参观者没法一下子全消化掉。正确的做法是花时间真正去了解某几幅作品。把美术馆看作一份菜单,而不是待办清单。要耐心地去探索一下,到底什么方式适合你,能让你与艺术产生最亲密的联系。这么做的结果,肯定会很值得。前提是,美术馆有一个Bruynzeel班泽提供的博物馆展柜定制解决方案,能够使藏品完美地展现在参观者面前。 

图片1.png

做艺术品存储的守护神

目前国内外有很多类型的艺术馆,虽然艺术品种类纷繁,艺术馆也是个性独立,但是艺术品收藏却存在一个共性的特点:它们都需要一个专属的仓储条件,因为艺术馆是艺术的陈列展览室而非专业保存室,艺术馆每天的人群参观摸、触、碰都会对其有损害。并且艺术馆有固定开闭馆时间,并不能保障24小时,给予艺术品一个良好的“生存”温度。而一旦室内的存储温度与湿度不当造成艺术品龟裂、卷黄、损坏等,后期请专业的老师修复费用也十分高昂,即使修复好也失去了最初的完美与价值。对艺术馆来说,如何保存艺术品成了升值道路上致命阻碍。Bruynzeel班泽高端仓储解决方案的出现就像是艺术品的“守护神”,消除了艺术收藏路上的所有阻碍。本文以英国手工艺术领域内知名的公立美术馆CHELTENHAM ART GALLERY AND MUSEUM为例,对Bruynzeel班泽如何通过可持续发展的博物馆仓储标准,达到使公众受益的目的做以分析。 

图片2.png

方案灵活展现典藏价值

CHELTENHAM ART GALLERY AND MUSEUM的前身是切尔滕纳姆美术馆和博物馆,于 1899年开放。它以其家具、纺织品、陶瓷、雕刻、银器和珠宝的艺术和手工艺收藏而闻名,这些收藏被公认为具有国际重要性的杰出收藏。威尔逊美术馆收藏团队负责人表示,“通过提供巧妙设计的解决方案,Bruynzeel班泽帮助我们实现了创建多功能空间的雄心,让我们有机会在开放的档案馆中进行研究、展示和存储。” 

图片3.png

Bruynzeel班泽提供的博物馆展柜定制解决方案,主要任务是创建一个展示和存储区域,使公众能够浏览各种展品,并方便工作人员更改和更新展示。主要方法是提供一个高密度的现场存储库,利用智能密集典藏架,结合一系列便于员工操作的博物馆智能展示柜,给予藏品一个科学安全的存储环境。 

图片4.png

在CHELTENHAM ART GALLERY AND MUSEUM档案区的公共区域,墙壁上排列着大幅面书柜,以及六个带 1500毫米宽玻璃门的抽屉单元。房间中央有六个抽屉柜,每个抽屉柜都装有玻璃展示盖。这种玻璃具有半透明的集成密封件,关闭时完全防尘且观察者看不到。虽然这在重量处理方面带来了挑战,但该解决方案为博物馆工作人员和参观者提供了最佳体验,确保了CHELTENHAM ART GALLERY AND MUSEUM拥有适合 21世纪的灵活存储设施,使得这些珍贵的典藏,有机会在开放的档案馆中展现其应有的价值。 

图片5.png

百年品牌不负所托

Bruynzeel班泽一直专注于创造力,功能和可持续性的创新,通过在产品和流程中纳入最新技术,根据客户当前和未来的需求,不断寻找新的方法帮助客户利用存储空间保存有价值的文件和收藏品。作为欧洲百年品牌,Bruynzeel班泽业务遍布全球 60+个国家,涉及图书馆、博物馆、美术馆、私人收藏、档案馆、办公空间等多场景应用,坚守全球领导地位,不负所托。 

如今,国内知名的高端家具供应商深圳市奥美办公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美)获授权为Bruynzeel班泽提供产品推广、渠道拓展服务。奥美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打造优质的办公空间,提供高效仓储解决方案。成立于2006年的奥美植根于中国大陆,服务了中海油、亚马逊、英特尔、H&M、Molex、嘉吉粮油等众多世界500强企业。眼下,奥美创新引进荷兰Burynzeel班泽智能密集架,是其战略发展征程中的又一重要举措。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