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家桑产业供销平台千年古桑园APP上线了

发布时间:2022-11-17 来源:河北电视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22年11月11日上午9:00-10:30乡村振兴合作共建单位、滨州市重点龙头企业山东古桑农副产品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了旗下全国首家桑产业供销平台千年古桑园APP上线发布会,同时山东省乡村振兴办公室、中国林业协会桑产业分会、无棣县卫健局、无棣县旅游局、无棣县工信局等部门领导的致词和来自社会各界的真心祝福与热烈支持。

height=337

董事长李玲女士说到:古桑股份经历了10年时间,是公司+合作社+旅游,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乡村振兴代表企业,我们的团队用一颗执着的心,来打造千年古桑园APP系统,今天正式上线,它承载了,弘扬蚕桑文化的历史的使命,更承载了桑农千年的梦想。

height=374

董事长李玲女士还说到:桑树这一棵神奇的树,是我们的祖先给我们留下的宝藏资源,桑树被称为东方神木,中国近七千种木本植物,有此殊荣仅桑树一种,欢迎大家加入到这个平台,一起把这个事业做大,做强,也感谢已经加入这个平台的精英们,我们一起共同努力,宣扬古桑文化,普及古桑健康产品知识,让更多的人了解古桑,了解中国博大精深的蚕桑文化,古桑股份,将不断加大科研力度,提供更好,更高端的产品,让更多的人在我们的平台上享受到桑产品给大家带来的好处,做千年古桑,世代健康,古桑的发展有我,有你们,让我们一起携手让具有5000年历史文化的桑产业再次辉煌。

height=276

无棣县卫健局袁局长说到:千年古桑园是山东省中医药旅游示范基地,山东古桑农副产品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的药食同源产品都是经过有关部门严格审批而生产的,古桑园将为健康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height=304

运营总裁魏杰说到:在乡村振兴,蚕桑业振兴,互联网+农业的大好背景下和各领导的支持下,千年古桑园APP应运而生。千年古桑园APP是通过,“企业+基地+农户+平台经销商”的模式,载着桑农的梦想,和“弘扬中华国粹,传承千年古桑”的使命,于今日正式走向市场。千年古桑园APP是全国首家专业蚕桑产品供销平台,线上有互联网销售和直播销售板块,线下有实体便利社区店板块。致力于解决全国蚕桑基地乡村劳动力就业问题和蚕桑行业健康产品的销路问题和普通人0投资0风险,开网店创业问题。千年古桑园APP,将秉承务实、创新,服务、担当的精神,坚守社会责任,造福社会大众;坚持协作合作,不断整合产业资源、提升产业水平、优化产品结构,打开产品的销路,以销路带动,整个产业的发展,实现桑农增收创收,让蚕桑业发展惠及于民。为古老的蚕桑行业振兴,打下坚实的基础。欢迎更多的蚕桑企业合作共赢,同时也欢迎更多的经销商合作共赢。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