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欧首次亮相进博会,携旗下新力作开启创新未来

发布时间:2022-11-17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22年11月5日至10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卡西欧携旗下腕表品牌G-SHOCK首次亮相!作为一个推动高水平开放的国际性平台,进博会为国际品牌讲述中国故事提供了重要机遇。

卡西欧期待通过此次参展聚焦中国消费者,利用多维渠道建立起与中国市场的紧密联结。在演绎科技碰撞艺术的同时,以创新赋能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新锐潮流体验的同时传递卡西欧的品牌理念。

现场,通过设置不同主题的展区及互动环节,全方位呈现卡西欧多年来在中国市场的探索与突破性成果,传递品牌对于匠心与创新、科技与未来的思考,令每一位参观者都能深度体验品牌的先锋灵感。

今年适逢卡西欧旗下腕表品牌G-SHOCK成立40周年,卡西欧特设G-SHOCK 40周年展区,重磅展出40周年系列纪念腕表。此外,G-SHOCK还将MTG-B3000系列、MRG-B5000系列、GMW-B5000系列、GM-B2100系列等多款经典表款也带到现场,以不同主题、不同风格的腕表系列诠释TOUGHNESS的定义,不断在推出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创新产品,提供颠覆传统的潮流体验。

MR-G全新推出的限量主题腕表——「绫杉」MRG-B2000GA-1A以世代相承的月山风格潜心錾刻,再现日本锻錾技艺的美学精髓。

以太阳耀斑为灵感线索的G-SHOCK红焱主题系列同样引人瞩目。碳纤维材质、彩色玻璃纤维与夜光材质的创新融合,为潮流点燃炙热的先锋视觉。

与被誉为纽约涂鸦三杰之一的Eric Haze联名打造的表款也在进博会重磅展出,金属型格结合激光雕刻技术再现Eric Haze标志性的涂鸦图案,尽显潮流艺术的坚韧态度。

作为与中国航天・太空创想对潮流的共同探索,G-SHOCK地球主题联名表款在进博会也颇有人气。腕表创新应用 CMF技术印刷生动呈现星球风光,潮流科技感拉满。

除了令人目不暇接的腕表外还特别设置了现场演奏环节。悠扬流淌的音符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人们享受着音乐的美妙,沉浸式体验卡西欧所倡导的生活方式。整场表演的主角正是卡西欧电子乐器Privia系列全新产品—PX-S7000。产品以“In Harmony with Life”为主题,旨在以自由风格演奏,构建居家美学。 

PX-S7000

此次参展,卡西欧以先锋潮流的方式展出一系列腕表力作,将品牌不断进化,将创新与科技持续提升产品体验的追求呈现在大家面前。事实上,不仅仅是腕表产品,卡西欧还将这种创新运用在旗下不同领域的产品研发上,比如受到考生青睐的考试利器——卡西欧计算器fx-991CN X,其具备498种计算功能,电路的复数相量法、回路电流法,机械原理的平面连杆机构、机械设计的轴承寿命计算,物理化学的阿伦尼乌斯方程、功的计算等专业课计算都可以依靠它轻松解决。

卡西欧电子辞典,也同样是以用户的核心需求与使用体验为根本打造的产品。帮助用户从发音、语义解析、例句延展等多角度进行单词的系统化学习,能够促进用户关注语境,提高词汇学习的准确度和深度,开启卓有成效的语言学习之旅。

此次卡西欧首次参加进博会,吸引了东方卫视、新闻综合、CGTN等多家媒体机构集中报道。卡西欧通过旗下具有创新性的产品,在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前沿风尚和升级体验的同时,不断捕捉用户的潜在需求,以先锋创意和高水准工艺开发新产品,改善人们的生活。

回顾过去,卡西欧的坚韧与创新从未停止。把握现在,卡西欧仍将不断加速创新与发展。期待与中国市场携手并进,通过持续的价值创造,响应中国消费者对美好生活更高层次、更个性化的向往。未来,卡西欧将继续秉承创新与坚韧的理念,不断深耕中国本土化发展,与中国市场共同繁荣。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