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房地产集团东北有限公司工会系列读书活动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22-11-1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根据股份公司、集团公司相关工作安排,中铁房地产集团东北有限公司全面开展学习宣贯工作,把力量凝聚到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中铁房地产集团东北有限公司工会结合公司实际,通过开展系列读书活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延伸到每一位职工群众,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群团合力动员

近日,在集团公司工会发布的《关于“奋进新征程”系列读书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和个人评选结果的通报》中,东北公司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公司工会对本次“奋进新征程”系列读书活动高度重视,紧扣活动主题精心规划,联合公司党总支、团委动员广大党员、青年员工积极参与活动。活动期间,广大员工在股份公司博看阅读平台上品读党的红色经典,纷纷积极投递参赛作品,累计收集各类作品30部。在全体参赛员工中,其中青年员工占比80%,成为了参与本次系列读书活动的主力军。

全员共创佳绩

集团公司工会按照所属各单位的参与度、个人积分、排名得票等情况,评选出6个“优秀组织单位”及159名个人。东北公司员工在本次活动中获得多项荣誉,其中,线上朗读活动参与人数位列集团公司所属各单位第1名,2名员工荣获一等奖,4名员工荣获二等奖,7名员工荣获三等奖,1名员工荣获线上阅读排位赛三等奖。另外,在女职工VLOG视频大赛中,东北公司1名员工的作品分别荣获股份公司工会、集团公司工会三等奖荣誉。

学习再接再厉

系列读书活动的开展,帮助了全体员工对党的伟大历史、伟大实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特别是青年员工在参加活动过程中,通过阅读或朗诵党的革命故事等素材,提升了自身对知识学习的浓厚兴趣,彰显了工会和团委协同建设的真实成效。东北公司将持续推动党政工团“一体化”建设,持续加深广大员工全面认识和深刻理解,以党提升广大员工参与工会各项文体活动的积极性,再接再厉,激励广大员工在工会活动中各显身手,大放异彩。

东北公司工会将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员工队伍中激发凝心聚力、再立新功的热情,营造干事创业的氛围,增强员工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积极把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潘李添)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