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大分区独立储鲜!卡萨帝立式冻藏柜新品上市

发布时间:2022-11-17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囤货意识的增强,冰箱+冷柜成为很多家庭的新“标配”。单就冷柜而言,从低温冷冻保障食材长时间不变质,到大冷冻空间、精致分储等新刚需,用户对冷柜的需求也变得更加多元化。

为满足用户精细化的储鲜需求,近日,卡萨帝发布原石系列立式冻藏柜。该冻藏柜打破传统冷柜食材易堆积、易串味的痛点,打造8大独立储鲜区域,给用户带来高品质的储鲜解决方案。可以看到,卡萨帝冷柜的创新都是基于用户需求实现的,并成为其发展过程中千万“用户故事”中的一个。

8大分区、独立储鲜,食材获得专属呵护

传统卧式冷柜占地面积大,几乎没有区域划分的空间设计导致食材无序堆放,拿取都不方便。卡萨帝原石系列立式冻藏柜在占地仅为0.4㎡的情况下,容积却达到了285L,还打造了8大独立储鲜区域,海鲜、肉类、冰激凌等分区存放,保证每种食材的新鲜;27cm的大抽屉空间,可以容纳大块排骨和整只鸡鸭;两层门体瓶座,可以用来摆放牛奶等小号饮品,用户不必弯腰,就能快速拿取。

此外,卡萨帝原石系列立式冻藏柜还可实现冷冻、冷藏一键转换。该冻藏柜将冷冻温度精细划分为-7℃、-16℃、-18℃、-20℃、-24℃五档,再加上4℃的冷藏模式,从冷藏到深冻承包多种食材的新鲜存储。用户只需轻轻一点,就能快速切换。

卡萨帝原石系列立式冻藏柜的贴心同样体现在面板设计上:该面板针对每个温度段都设计了彩色食材图标,各类食材适宜的存储温度一目了然,用户无须担心温度调节不合适而导致食材储存不当。

智能物联、语音操控,食材管理更方便

存储食材多了,用户难免会面临这样的困扰:总是忘记已有的食材,重复购买造成浪费;一些食材被放置在角落,直至变质发出异味才被察觉。而卡萨帝原石系列立式冻藏柜可通过智能物联、语音操控等功能,对食材实现智能化管理,解决用户重复购买、变质浪费的痛点。

用户下载海尔智家APP与冻藏柜连接后,刷着手机就能对冻藏柜温度进行调节。通过APP,用户不仅可以查看食材存储时间,还会收到食材过期提醒。对烹饪小白来说,还能在APP上查看食谱推荐、营养搭配等,合理利用存储食材,保证营养健康全面。此外,用户还可以直接语音对冻藏柜进行温度调节、场景控制等,让食材管理更方便。

在传统冷柜对食材管理缺乏科学分区的现状下,卡萨帝冻藏柜通过8大区域独立储鲜以及冻藏转换等创新,为用户带来了精细化、智能化的食材管理体验。不管是科技还是场景,卡萨帝都远远走在了行业前列,并不断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