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2023亚洲大湾区橡胶展人数突破千万人次 构建最大买家数据库

发布时间:2022-11-11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时间倒计时,首个以亚洲大湾区为主题的国际专业橡胶展将于2023年6月27日至29日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前来报名参展的企业如火如荼,本届橡胶展积极抢占了新闻宣传的制高点,到目前关注2023亚洲大湾区橡胶展的人数突破千万人次,观众覆盖60多个国家和地区。

珠海国际会展中心现有室内展览总面积5万平方米,均为无柱展厅,货车均可直达展厅,是全球位置最好和环境最美的会展中心之一,同时也是举办制造业展览的超大型会展综合体。

新时代,新动力,橡胶创新科技,2023亚洲大湾区橡胶展将连线全球,大放光彩,到时将开启线上展厅“展商秀”,“双线融合”线上线下联动展出新模式,足不出户也能发现全球热点黑科技,同时主办方将携手全球1,000+优质供应商的橡胶机械、橡胶原材料产品强势展出,这将是橡胶行业中的一场具有高度专业、高度精细化的顶尖盛宴。

2023年6月27日,2023亚洲大湾区橡胶展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即将启幕和首秀,将以“新时代•新动力•永续创新"为主题,展会携手全球2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逾1000多家展商倾情打造一场创新科技的饕餮盛宴,800多台机械设备激情演示燃动,300+原材料供应商惊艳世界第四个大湾区中心城市--珠海。

尤值一提的是,本届展会打造“线上+线下"新模式,依托强大的海内外媒体及观众资源网络,同步进行全球直播,将现场盛况传向世界。

本次展会由七大专业主题展览组成,他们分别是橡胶机械专区/橡胶循环利用、翻新专区/添加剂、橡胶助剂专区/胶粘剂及密封剂专区/轮胎和非轮胎橡胶制品专区/橡胶原材料和骨架材料专区/热塑性弹性体专区。

本会总的参观人数预计可达10万人次之多,其中专业观众可达6万多人次。本会总共有来自国内外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逾1000多家企业前来参展,到目前有来自中国、日本、瑞士、英国、美国、韩国、新加坡、法国、奥地利、德国、意大利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报名预定了展位,尤其是日本、韩国、新加坡、法国、德国、意大利等七个国家为了打好2023年度战略的中国粤港澳大湾区战役,他们以展团参展的方式早早做好了参展准备,他们中间有30%的企业是首次参展,各国展团规模都有扩大,其中德国展团总面积扩大52%。

这次中国粤港澳大湾区规模特大的专业橡胶展,很多企业已经提前入局参展。还有些没有参展的企业也静待开局。尤其是还有些没参展的,也摆好了马扎,准备拿个手机,拍拍中国粤港澳大湾区,再发个朋友圈赚个赞,寄托未来能更美好。

中国粤港澳大湾区中心城市珠海作为本次展会的举办城市,会竭尽所能当好东道主,为本次展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真正把本次展会办成务实、高效的全球国际盛会。

作为中国制造寻找国际、国内市场"的战略平台,本届橡胶展一直坚持"设计导向、潮流引领、持续创新",与城市文化共融。从展会官网、现场主题与布置来看,无不体现国际视野下的国际展的风格。

探索无限可能的不止是本届橡胶展,珠海国际会展中心从设计之初就同样在探索"建筑设计的N种可能",展馆的各项"智慧"元素也很好的融入了展会体验中。展馆整体实现了5G移动通信全覆盖,带宽可调的随选网络满足大型展会期间参展商、观众上网需求,展馆还提供超大型展会多样化会议、展览需求的效率解决方案;智慧停车一站式解决超大场馆停车难问题,智慧安保也为智能安防、智能监测、指挥调度提供一体化保障……从布展、逛展到撤展,每个流程都与展馆内置的"智慧平台"实现了共融,进一步优化的展会体验体现了展馆流畅的智慧美学。

展馆除了高效配合主办方与参展方,珠海国际会展中心还将防疫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将消杀、防护检查、逛展防疫流程优化等细节工作一一落地,让主办方、参展方、逛展人流都能放心参与其中。

展会风云,十五载见证。橡胶行业盛宴,十五年辉煌。群益人初心不改,敢于创新。2023年最值得期待的“亚洲大湾区橡胶展”于2023年6月27日至29日在珠海隆重开幕!知名企业领导、橡胶及橡胶行业大咖全来了!

亚洲大湾区橡胶展已举办14年,已逐步由一个连接供需双方为主的贸易平台,朝着未来科技的专业展示及交流的平台转变,积极推动制造业向高端、高效、高质量升级。本届展会除了硬核发布卓越的高性能橡胶、智能制造、环保及可循环解决方案等,还卯足了劲推出180多项全球或亚洲首发热点科技,致力于驱动行业创新与增长。新基建、5G、自动驾驶、人工智能、无人化、大健康等高频词,彰显着科技进步加速产品的更新迭代,催生了上游材料及制造需求。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