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管家,企业的一站式线上管理专家

发布时间:2022-11-1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兴业银行焕新推出“兴业管家”“钱大掌柜”“银银平台”“兴业普惠”“兴业生活”五大线上品牌。

其中,“兴业管家”是为企业客户打造的企业移动金融平台,是企业网上银行的移动客户端。以“智慧管家、全能管家、贴心管家和无界管家”为服务目标,致力于提供资金管理、支付结算、跨境金融服务、供应链融资等多谱系金融服务。截至2022年8月末,兴业银行南宁分行通过“兴业管家”服务企业客户超过1.52万户,年累计交易笔数突破47万笔,累计交易金额达到201亿元。

值得关注的是,“兴业管家”有一项“员工汇款”功能,可实现企业向内部员工批量汇款,例如:费用报销、代发工资等,解决企业内部员工资金汇划的基本需求。企业签约代发工资业务后,自助上传员工信息、工资清单等材料,即可通过手机实现一键代发。疫情期间,兴业银行南宁分行引导企业使用“兴业管家”,帮助企业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及时发放员工工资,共同保障民生福祉。

“兴业管家”还是兴业银行线上融资业务的电子申请渠道。通过“兴业管家”微信公众号和App,即可为小微企业提供在线申请、获批、签约、提款、还款等全流程线上融资服务。此外,兴业银行南宁分行还将“兴业管家”接入“政采云”平台,为参与政府采购的小微企业提供线上便捷融资服务,切实解决政采供应商履约政府订单合同所需资金的后顾之忧。截至2022年8月末,兴业银行南宁分行通过“兴业管家”服务线上融资客户超过230户,发放线上融资超过5亿元。

兴业银行南宁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兴业管家”将会嵌套更多金融场景服务,成为客户的“无界管家”,与客户共享数字时代的发展红利。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