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TOP3后,海尔净水增幅超120%

发布时间:2022-11-11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随着健康用水观念的普及,越来越多人开始关注饮水健康,能够保障水质洁净的净水机也愈发受到用户青睐。然而,面对市面上品牌各异、净水效果不一的净水机产品,让不少用户表示在选择时犯了难。

买什么净水机最合适呢?这个双11很多人选择了海尔。继跃居行业TOP3品牌后,海尔净水仅在本次双11预售阶段就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同比增幅达120%。海尔净水机为何能受到用户认可呢?不仅是净水效果好,它所独有的滤除技术,能将可乐、奶茶等饮料净化成水,还有超小的体积和超高的颜值,方便安装的同时提升家装高级感。

饮料变白水?净化效果看得到

从一定程度上来讲,净化效果的好坏直接决定了用户是否选择。《2022中国热水器及净水器消费趋势报告》显示,用户最关心的净水产品属性及功能占比最高的是“精细过滤”,达到59.4%,用户希望自己买到的净水机能去除重金属、细菌、病毒等。为此,各品牌也都在技术方面加大投入,公开数据显示,2021年“净水器”相关专利技术申请量高达10095项。

那么哪家品牌在净水效果方面表现更好呢?海尔自然湃系列净水机通过一个小挑战揭晓了答案。或许大家只知道净水机能过滤水中杂质,但知道奶茶经过过滤后是什么味道,可乐经过过滤后又是什么颜色吗?经过海尔净水机过滤后的奶茶和可乐,从颜色和味道方面都与纯净水一模一样,充分验证了海尔净水机的净化效果。

海尔净水机的净化效果为何如此强大呢?首先是因为它可以全速高效滤除104种有害物质,其中包括汞、铬、镉、铅、钴、砷等21种对人体有危害的重金属,这也得到了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的权威检测认证;其次,它可以通过五重深度过滤还原天然好水,能达到母婴直饮的级别;同时,它还能够做到主水路无双酚A,保护家人饮水健康的同时带来好口感。

体积小颜值高,安装便捷更舒心

除了净化效果,最受用户关心的就是安装问题。由于目前市面上的净水机体积普遍偏大,所以用户在安装时往往面临着安装空间不够,需要改橱柜破坏装修风格的问题。其实完全不用担心,海尔自然湃系列净水机比上一代净水机体积缩小 23%,是目前净水机行业最小体积之一,完全不影响厨下水道管路及垃圾处理器的安置。

净水机的体积小了,是不是出水量也变小了呢?并不是,这款净水器拥有1000G大通量14页卷膜,过水速度更快过滤更好寿命更长,完全能够满足一家人的饮水需求。而且这款净水机采取净水、纯水双出水的设计,纯水的除菌率能够达到99.99%,适合母婴直饮,净水有效去除余氯COD,洗蔬果、洗餐具无残留,一机满足食、用、洗等多种用水需求。此外,这台净水机还非常适合颜控的用户,它曾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可以为家中增添美感。

海尔净水始终着眼于用户需求,不断进行迭代创新,这才有了“饮料变白水”的饮水体验。除了在产品方面发力,海尔净水还能为用户提供多种净水场景方案,全面提升用水品质生活。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