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家用到商用!海尔冷柜创新场景拓展新空间

发布时间:2022-11-10 来源:鲁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随着人们囤货意识的提升,许多人将购买冷柜提上了日程。家用冷柜要占地小、冻得好,商用冷柜要大容量、可定制……受使用场景、食材种类、存储期限等因素影响,用户选购冷柜的标准也是大不相同。

为此,11月7日,在2023海尔制冷产业全球峰会中,海尔冷柜围绕不同圈层用户需求,通过丰富、拓展全系产品矩阵,创新从家用到商用的全场景智慧产品定制方案,全面覆盖家庭囤鲜、餐饮后厨、商超便利等多种场景,也因此打开了新的增长空间。

数据显示,海尔冷柜零售量已经连续11年蝉联全球第一。今年1-9月,海尔冷柜以49.9%的年累份额位列第一,首位度3.98,同比净增1.2个百分点,以行业近半份额成为众多用户首选。

布局家庭储鲜场景,打造健康饮食生活

随着生活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食材存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比如,如何保障冻肉化冻后不流血水?如何避免长期存储的食材滋生细菌?海尔冷柜通过深度布局立式柜、冰吧、酒柜等不同产品,满足家庭不同储鲜场景需求,带来了全新饮食生活体验。

像针对高端食材存储场景需求,冰蓝冷柜通过-40℃深冷锁鲜,让雪花牛、三文鱼等食材冻得更快、更营养,可以停留在最初的鲜美状态。在健康抑菌场景中,变频深冷立式柜借助N-AB全方位立体抑菌,抑菌率高达99.99%,能最大程度净化储鲜环境。而在品质待客场景中,海尔冰吧一键切换多种模式,冷饮、水果都可存,带来了定制般的生活体验。

覆盖不同冷链温度,满足商用冷柜场景需求

除了家用领域,海尔冷柜还针对商用领域不同冷链场景需求,实现了-38℃海鲜柜、-60℃深冷冷柜等产品全方位布局,覆盖农贸生鲜、餐饮后厨、种植养殖、商超便利等不同场景,引领行业再升级。

为了更好地保障海鲜品质,海鲜柜搭载高效压缩机、五面循环制冷等技术,实现-38℃深冷速冻,可以快速锁住食材营养。-60℃深冷冷柜不仅可以实现快速冷冻、4倍冻力,还原金枪鱼等高端海鲜最初的味道,还创新150小时断电保温更安全、抑菌锁冷更健康等功能,为不同圈层提供定制化、专业化的冷链保鲜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海尔冷柜还针对老用户相关服务需求,全方位提供免费上门清洗、免费上门除霜、用电安全检测等三免星级服务,更便捷、更无忧。

从家庭储鲜全场景布局,到提供商用冷柜专业解决方案,海尔冷柜聚焦不同圈层多样化需求,打造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场景新生态,带动行业新一轮升级变革。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