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南宁分行“钱大掌柜”为实现共同富裕多作贡献

发布时间:2022-11-1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兴业银行焕新推出“兴业管家”“钱大掌柜”“银银平台”“兴业普惠”“兴业生活”五大线上品牌。

其中,“钱大掌柜”面向零售、企金、机构、同业等各类客户,以财富管理为核心,涵盖投资理财、资金融通、支付结算、信息服等综合金融服务,致力于成为市场一流的开放式理财平台,让更多的优质理财飞入寻常百姓家,服务共同富裕。目前“钱大掌柜”合作机构已覆盖62家银行、8家理财子公司、119家公募基金公司。

据了解,兴业银行南宁分行主动适应数字时代,以“钱大掌柜”为抓手,在客户手机里打造线上财富产品超市,累计为90万名居民客户提供财富产品436亿元。“‘钱大掌柜’上不仅有兴业银行子公司发行的理财产品,还有其他银行发行的理财产品,投资选择多,在手机上就可以快速比较多种理财产品,真是太方便了!”“钱大掌柜”用户感叹道。

此外,兴业银行南宁分行打造了一支由10余名产品经理、60余名理财经理组成的立体化、多层次财富专家团队,成员持有注册会计师、金融理财师等高含金量的资格证书,可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投资顾问服务。

“我们坚定回归‘受人之托、代客理财’本源,通过线上‘钱大掌柜’、线下网点厅堂的双线服务模式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财富管理服务,为实现共同富裕多作贡献”。兴业银行南宁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