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电器亮出双十一成绩单,延续增长强势霸榜

发布时间:2022-11-10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双十一”小家电品牌铆足了劲儿,在各大电商平台持续加码并收获喜人业绩,小熊电器也交出了亮眼成绩。截至11月3日23时59分,小熊电器斩获天猫中式厨房双十一销售额排行榜TOP3,并在众多细分品类全面爆发,占据多个销量、销售额榜单。

据悉,双十一开门红开售不久小熊绞肉机、打蛋器、煮蛋器、电热饭盒等品类便斩获在天猫、京东双渠道TOP1,电水壶、电烤锅、电烤炉位列天猫渠道TOP1,空气炸锅登顶天猫热销榜单TOP1,这也再次印证了小熊在市场的热度和领先实力。

为更好的助力品牌营销,本次双11期间,小熊电器通过明星直播带来全方位沉浸式的产品场景体验,直播当即冲上天猫生活电器小时榜TOP1。

根据其发布的销售情况,小熊的实力单品在天猫和京东平台强势霸榜,分别在天猫一人食电饭煲热卖榜、天猫超声波清洗机热卖榜、京东电炖锅热卖榜、京东电烤炉热卖榜四大榜单中位列榜首。

双十一进入倒计时,小熊依然保持着强劲的增长态势,在线上各平台及线下多渠道持续发力,以丰富的产品矩阵为用户带去创新多元、精致时尚、小巧智能的产品,以精品品质助力用户的精致生活,也实现声量、调性、销量三大维度增长。

作为第四季度时间跨度最长的促销节点,小熊电器双十一的最终战报如何,一起拭目以待!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