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集团车享科技与运车管家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2-11-10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上汽集团车享科技与运车管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车辆监管、车辆运输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运车管家将通过数字化仓储管理、仓配一体化,为车享科技提供集车辆仓储、监管、配送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全面保障车辆资产安全,提升汽车流通效率,升级用户体验。

此次车享战略合作签约企业,包括运车管家、壳牌、嘉实多、神龙汽车、武汉金控汽车等共10家中外知名企业。

依托上汽集团全生命周期的业务布局,车享科技打造覆盖新车销售、后市场服务、配件销售、二手车交易、车务服务、汽车改装等一站式汽车服务能力。现已成为国内“看、选、买、用、卖”一站式服务最完整的品牌,旗下车享新车是行业内首屈一指的汽车销售渠道服务商。

此前,运车管家已连续4年为车享科技旗下供应链金融业务,提供覆盖全国超30个省的车辆资产监管服务,助力车享科技最大程度降低风控成本,为合作渠道提供“家门口”的服务。此次双方合作升级,充分表达了车享科技对运车管家服务的信赖与认可。

据运车管家CEO张功伟介绍:“为保障在库车辆资产安全,运车管家通过自研数字化汽车仓配管理平台,配合智能硬件支撑体系及标准化服务流程,打造了7*24h智能化监管,全流程信息化支撑的汽车仓配服务体系。与传统仓储监管相比,运车管家智能监管可以节省一半以上的人力,效率及安全性大幅提升。”

运车管家所有中心仓已全部完成智能化改造,智能仓内安装了智能道闸、全封闭电子围栏和多路无死角视频监控。每一台车进入仓库前都会被分配RFID标签,使其全程可以被数字化监管。所有车辆出入库都需要识别认证,一旦出现异常情况,就会自动触发报警,从而保障库内资产的安全。”

运车管家自主研发WMS,实现仓储管理全程无纸化,数据实时在线。客户可实时远程监控,通过客户服务平台,即可实时查看车辆位置、出入库情况、库存周期等数据,车辆资产分布和在库信息一目了然。同时,客户可通过系统下达出入库指令,准确性更高,数据可同步可视化,安全无忧。

此外,运车管家基于自身丰富的运力资源,仓储与配送打通,形成了仓储监管、车辆配送的一站式服务。除车辆监管外,运车管家还可为客户提供送车上门服务,同城当天可达,非同城24小时内完成配送到店。

在未来,双方将基于车辆监管服务的合作基础,在车辆运输、车辆交付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共同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服务、更高品质的体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