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耳赴五签六,铆准进博机遇加快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2-11-1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周健

今年9月份,距离明年的第六届进博会还有15个月,拜耳提前签约,定下了展位,明年将连续第六年奔赴“进博之约”,展现出拜耳把握“进博机遇”的强大信心及对中国市场的坚实承诺。而今年第五届进博会,恰逢拜耳在华140年的大庆节点,拜耳的参展规模达到历届之最,旗下的处方药(含影像诊断业务)、健康消费品、作物科学三大事业部,一起亮相。其中,拜耳作物科学还领衔亮相第五届进博会的农作物种业专区,助推种业振兴。通过双展齐发的模式,拜耳在第五届进博会上,为自己的在华发展,交出更出色的“成绩单”。

拜耳一直把上海当作自己的家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跨国企业之一,拜耳不断加大在华投资,与中国市场建立并保持了强有力的创新合作基础。”拜耳中国公共与政府事务及可持续发展副总裁高勇博士介绍,拜耳在中国的三大事业部在20个城市设有办公室,设有2个研发中心及6个工厂,员工数量超过8200名。中国已成为拜耳全球业务最重要的战略支柱之一,是拜耳处方药全球第一大市场、健康消费品全球第二大市场,也是作物科学全球十大市场之一。2021年,拜耳在中国的销售额近39亿欧元。

(拜耳中国公共与政府事务及可持续发展副总裁高勇博士)

拜耳中国集团总部、拜耳健康消费品事业部的亚太总部和中国总部都设在上海,坚持从上海出发,发挥辐射效应,将生产、研发、销售、管理推向全国乃至全球。同时,拜耳不断加深与中科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等知名本土学术机构的战略伙伴关系,致力加速基础研究成果向新药研发的转化,助力中国医药研发创新能力的提升。

“拜耳一直把上海当作我们的家。”高勇表示,拜耳是一家生命科学领域的创新型企业,与上海互相赋能、共同成长,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拜耳见证了上海日新月异的进步,蕴含广阔市场潜力的上海也促成了拜耳在华整体的亮眼发展。

历届进博会的“金秋果实”让拜耳收获满满

拜耳是进博会的“五朝元老”,通过进博会这一窗口,为中国市场引入更多创新成果,同时牵手诸多优秀的国内外企业,达成多项重要合作协议,进一步开拓合作空间、夯实伙伴关系。进博会缔结的“金秋果实”让拜耳收获满满,也更加坚定了拜耳对中国市场的投入和承诺。

“令我记忆犹新的是,在第三届进博会上,拜耳不仅如约亮相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还在公共卫生防疫专区设置独立的展台,展示拜耳在抗击新冠疫情、支持中国公共卫生防疫能力建设的使命担当。”高勇说,拜耳在进博会上,达成了数十项重磅行业签约,结识了许多新老朋友,大大提升了政府、媒体和公众对拜耳品牌的认知。“在现场,我很高兴地看到拜耳展台排起了体验长队,拜耳为观众提供专业、趣味、沉浸式的设备互动体验。”

进博会进一步拓宽了拜耳与上下游行业伙伴的互动渠道、夯实伙伴关系,去年进博会上,拜耳携手本土创新企业和坚实伙伴,通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举办主题论坛等多种形式,深化合作关系。

提前锁定明年第六届进博会的“入场券”

今年的第五届进博会,拜耳开展众多的重磅签约合作活动,为拜耳践行“在中国、为中国”承诺,进一步添砖加瓦,为拜耳在华创新,孕育更多果实。

拜耳选择在华140年这个历史性时刻,分别在第五届进博会的医药馆和种业馆设立展位,分别介绍拜耳三个业务领域的先进技术和理念,以及在种业的领先技术和农业可持续发展经验,并邀约合作伙伴见证拜耳在中国发展的新气象。

(右四是高勇博士代表拜耳提前签约第六届进博会)

今年9月,拜耳提前锁定明年第六届进博会的“入场券”,将连续第六年奔赴“进博之约”。高勇说,2023年,拜耳继续登上进博舞台,将进一步展示拜耳在医疗健康和农业科技领域的创新优势。依托全球创新网络,紧密贴合本土需求,拜耳将全方位助力与中国共同实现更美好的未来。拜耳希望在接下来的一百年乃至更长远的未来,继续与上海携手并进。(上海市外国投资促进中心《投资上海》杂志)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