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森自控继续把“双碳”、智慧的城市建设方案带到进博会

发布时间:2022-11-1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周健

(江森自控亚太总部大楼的俯瞰图)

江森自控亚太总部大楼坐落于上海,作为致力于智慧、健康、可持续建筑的全球性企业,上海许多地标建筑都有江森自控的印记。江森自控已经连续5年参展进博会,在今年进博会上展示智慧、可持续特性的产品与技术,分享对于建筑科技的洞见。

愿景:做上海“双碳”的伙伴、数字化的伙伴

江森自控是一家有135年历史的跨国公司,是全球第一个恒温器制造厂家,被公认为全球主要的建筑设备自动化管理系统的生产商和工程承建商,为各种建筑提供节能、环境控制、防火、保安、自动化管理系统及工业控制设备。

江森自控一直强调可持续发展,承诺在2040年前实现净零碳排放,这与上海的“双标”目标相互吻合。“我们期待有机会与生态伙伴共话城市发展绿色路线图,为上海这座城市的未来增添独具特色的‘低碳’底色。”江森自控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杨光表示,气候相关产品创新的研发投入占比,江森自控提升到了75%,坚持研发可持续产品和服务。

江森自控预计,在未来,建筑领域对于远程数字化、智能化的产品和服务的需求,会越来越大。而江森自控的客户,通过集合定制化、嵌入式的人工智能功能(如远程诊断、预测性维护、合规监控、风险评估等)和数字孪生技术等,将以往独立的系统进行整合,使建筑各部分互联互通,能够更系统地、更智能化地运营和管理建筑。

成就:发挥自己专长,提供适合建筑物的解决方案

(江森自控亚太总部大楼的内景)

(江森自控亚太总部大楼的外观)

上海许多地标建筑,江森自控留下了智慧、健康、可持续的印记。江森自控的亚太总部落户在上海长宁区,是中国首座斩获“三重认证”的绿色、智慧建筑。

江森自控采用节能效益分享的合同能源管理模式,参加上海外滩三号的综合节能改造项目,使该建筑每年节约能源支出达183.6万元,综合节能率25.2%。这座百年建筑成为了凝聚历史和创新的新坐标。

杨光表示,新建建筑物和既有建筑物,都需要建设者和运营者,发挥自己专长,用产品和服务,提供适合建筑物的解决方案。“不论是耸入云霄的摩天大楼,还是里弄街边受保护的石库门,都要让它们记录和见证海派文化独有的包容力。”

老友:连续5年参展进博会,深刻体会到无限可能

进博会、上海市市长国际企业家咨询会议(IBLAC)等交流平台,是江森自控与上海有关各方,积极对话、携手合作、共同实现“双碳”目标的很好场景。

江森自控今年第五次走进进博会,继续带来适合中国市场的兼具智慧与可持续特性的产品与技术,与各方朋友分享自己对于建筑科技的独特洞见。例如,在现场通过互动式体验,展示自己的解决方案,包括面向新能源、现代农业、智慧工厂等行业的应用市场;在进博会期间举办多场主题论坛,进行现场直播,携手可持续发展生态的合作伙伴,共同探讨建筑的绿色发展路线图。

建议:将建筑行业的碳披露,制度化、系统化

江森自控在全球150多个国家拥有100,000名专业员工,旗下拥有多个业内值得信赖的品牌。亚太地区,尤其是中国,是江森自控最重要的业务增长市场之一。目前,江森自控在中国有约8500名员工,11家制造工厂,2处研发中心,40个办事处和100多个销售支持点。江森自控拥有的全球业务经验和广泛资源,可以为上海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杨光建议上海,把握作为全国碳交易中心的契机,将建筑行业的碳披露,制度化、系统化,做好建筑行业进入全国碳交易范围的准备。

“我衷心希望上海能够打造更多的,如IBLAC、进博会这样的促进全球沟通与交流的平台,深入了解彼此需求,进而携手共创可持续未来。”杨光表示,江森自控将积极与上海各机构、企业,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探讨未来发展与深化合作。(上海市外国投资促进中心《投资上海》杂志)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