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IMBOT精臣携明星产品矩阵参展第五届进博会

发布时间:2022-11-0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11月5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上海国展中心拉开帷幕。经过五年发展,进博会已成为全球企业新品首发地、前沿技术首选地、创新服务首推地,为全球产品加速落地中国市场提供强大“助推力”。精臣高度重视进博会这一开放型国际交流与合作平台,携多款产品组团亮相本届进博会,并受邀入驻湖北“城市会客厅”展区。

NIIMBOT精臣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参加进博会,精臣带来了数十款智能标签打印产品。围绕商业零售、家居生活、企业办公等各类标记场景为代表的“明星展品”集中展现了NIIMBOT精臣在智能标签标识领域的前沿技术与领先创举。

在展区现场,展台上外观小巧、简约精致的智能标签打印机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嘉宾驻足参观。据介绍,自2012年创立以来,精臣始终致力于“简单好用”的标签打印产品研发。在物品标签还处在繁琐的PC打印时代,精臣就创造性地从智能便携角度出发,顺应移动互联时代趋势,推出了引领行业的智能便携标签打印产品,推动整个行业向移动智能转型,自此精臣成为了智能便携标签打印的代名词。

十年来,精臣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每年将10%的营收投入研发,不断加强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的研发和推广应用,涵盖数据采集、RFID、智能打印、软件开发等多个领域,促进了公司智能智造技术水平的整体提升,且逐步在中国智能标识打印行业走向了领先地位。

目前,精臣产品业务覆盖商业零售、办公生活、通信电力、政企教育、金融医疗等领域,与国家电网、东航物流、东联集团、新希望乳业等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线上销售覆盖全球主流电商平台,远销海外100余个国家及地区,年网销量居行业前列,累计服务用户600万+,深受用户认可。

进博会是中国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窗口、推动高水平开放的平台,和全球共享的国际公共产品。以首次参展进博会为新起点,NIIMBOT精臣将继续把握中国市场对外开放的发展机遇,持续拓展海外消费市场,让全球更多的消费者享受更优秀的中国智造产品带来的美好体验。(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