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三航局六公司荣获福建省第一届水运工程“四新技术”优秀成果三项!

发布时间:2022-11-0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福建省港口协会第一届水运工程“四新技术”优秀成果评审结果公布。中交三航局六公司参与申报的十一项水运工程“四新技术”成果中有三项荣获优秀成果,在获奖名单上独占鳌头。

其中,古雷北1#、2#泊位工程项目“软基自动化监测技术工艺”、厦门浮标管理中心码头区工程项目“近岸抛石区桩基施工方案优化”、可门港1-3号泊位扩能改造工程项目“全回转钻机植桩工艺在新旧码头灌注桩及平台搭设的应用”等三个技术成果荣获优秀奖项。

本次获奖项目不仅进一步提高了水运工程建设的标准化、专业化、科学化水平,为加快实施科技强国、交通强国战略,推动“四新技术”在水运工程行业的应用中做了良好的示范,还在解决水运工程关键技术、工艺、工程实施及质量安全控制的重点、难点作出重要贡献,较好地满足了生产和使用的要求,具有较高的推广价值,对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水平提升、节约投资和成本、提高工效等有显著的作用。(冷志强)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