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飞行家大会暨第十四届安阳航空运动文旅节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0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11月3日,2022年中国飞行家大会暨第十四届安阳航空运动文旅节动员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明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薛崇林,国家体育总局安阳航空运动学校校长张俊铭出席会议。

黄明海指出,我们将召开2022年中国飞行家大会暨第十四届安阳航空运动文旅节,责任重大,意义深远。落实到办好航空运动文旅节的各项具体工作中,更加坚定自信,更加奋斗实干,确保本届航空运动文旅节取得圆满成功。

黄明海强调,持续擦亮品牌,在突出特色中打造航空运动之都。要激发和调动各有关部门办好活动的热情,在总结往年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深入思考、创新载体,把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和传承创新殷商文明结合起来,以特色活动精准推介地方文化,以品牌赛事带动航空运动设备制造业,全方位打造安阳文旅品牌。

黄明海要求,重在落实责任,在协同作战之中确保精彩安全。要强化组织领导,严格按照方案要求,主动沟通,密切配合,务实高效推进工作;要明确任务,层层分解,确保各项筹备工作落到实处;要提升服务能力,落实落细疫情防控、交通住宿、环境卫生、安全稳定等保障工作,做到规范有序、热情细致。要积极作为,凝聚合力,把本届航空运动文旅节办得更精彩、更安全、更有效,为我市建设国际文旅目的地增光添彩。

薛崇林就做好本届航空运动文旅节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