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交通安全从你我做起

发布时间:2022-11-0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为确保年底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地开展,营造安全、良好的交通环境,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以下简称“安保公司”)高度重视,全力部署,在全员范围内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切实提升员工交通安全意识,扎实做好员工八小时之外的安全管理工作。

针对交通安全工作,安保公司各科行政管理人员对全员进行提示:一是开车上下班的员工注意出行安全,严格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特别是骑电动车、自行车出行的员工,要重点关注;二是班长要利用班前班后会,组织学习交通法规知识,强调交通安全重要性,增强员工交通安全意识;三是科室充分利用微信平台、宣传专栏及科例会等方式进行交通安全知识的宣传和普及,提示员工需要注意的交通安全事项,通过多种方法和教育形式,切实提高员工思想安全意识,有效提升员工对于交通安全的重视程度。

接下来,安保公司将时刻以信息为基础、以规章为依据、以检查为督促、以宣传为引领,引导员工真正从思想上重视交通安全,从行动上落实交通法规,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做好年底收官工作。(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