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南宁分行与柳州市福建商会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11-0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银行金融服务与商会组织协调的有机结合,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近日,兴业银行南宁分行与柳州市福建商会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柳州市福建商会会长黄志荣、常务执行会长苏报谷等领导,以及兴业银行南宁分行分支机构柳州分行党委班子参加签约仪式。

近年来,兴业银行南宁分行着力搭建银行、商会、企业合作的新平台,充分整合优势资源和力量,更好地支持商会和实体企业发展。根据双方协议,兴业银行南宁分行将与柳州市福建商会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在综合授信业务、结算业务、特色金融业务、外汇业务、资金保值增值业务、个人金融业务、“兴业管家”企业移动管理服务、财务顾问服务等多个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兴业银行南宁分行将全面对接商会各类企业的金融需求,为商会企业、企业家个人和企业员工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助推商会发展迈向新台阶。

签约仪式上,兴业银行南宁分行零售金融部总经理刘莉还向商会的各位会员作了以“闽商·兴业银行一家亲”为题的金融服务方案分享,介绍了兴业银行的产品优势和特点,进一步加深了合作双方的认识。据了解,兴业银行南宁分行已与柳州市福建商会多家企业开展业务合作,累计批复授信额度达9600万元,代发工资超300人,推动与商会合作走深走实,为银企合作树立了新的典范。(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