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南宁分行积极开展反假货币宣传

发布时间:2022-11-0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年来,兴业银行南宁分行坚守“人民币发行为人民”的工作理念,紧扣“杜绝假币共建和谐”反假货币宣传主题,把反假货币宣传活动与“复兴强国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紧密结合,在加大线上宣传力度的同时继续下沉宣传重点,在城市社区、远郊地区大力开展反假货币宣传,切实将人民币防伪知识送到农民、务工人员、老年人、青少年等重点群体中去,保护广大人民群众资金安全。

近日,兴业银行南宁分行辖内机构钦州支行远赴浦北县官垌镇垌口村开展反假货币专题宣传活动。宣教人员在村委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折页,在村民集中活动的广场举行反假货币知识宣传座谈会,现场演示识别假币的方法,并对村民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

该行还组织反假货币宣传小队走进幼儿园、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等院校,通过举办反假货币专场讲座、开设德育辅导课等方式,向师生普及如何通过“一看、二摸、三透光”等方法快速识别假人民币等知识。此外,为扩大反假货币宣传覆盖面,该行先后进驻代发工资企业,前往人流量大的汽车总站、商场超市、周边社区等地进行驻点宣传发假货币知识。

image.png

兴业银行南宁分行反假货币宣传活动仍如火如荼进行,该行表示将结合工作实际,继续以全辖网点为主战场,辐射周边学校、社区、远郊等地区,向不同人群开展有针对性的反假货币宣传活动,将金融知识送进千家万户。(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