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崛起,天牛集成灶稳步前进、产品制胜!

发布时间:2022-11-0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现代人居住面积的缩小,使得人们在购买产品时更加偏向集成功能,尤其是在选择厨电的时候,更加偏向抽油烟效果好,又一机多能的集成灶。渐渐地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并购买集成灶,许多企业看到了集成灶行业巨大的发展潜力,行业也迎来了更大的竞争力。不过这些企业到底是昙花一现还是前途无量,这就看企业是否有创新精神,和强大生产研发实力,更重要的是产品性能是否符合消费者心目中的理想厨电。在这一方面天牛集成灶以“时尚厨电创领者”的姿态,打造时尚潮流集成灶,以高质量的产品优势逐鹿集成灶市场,带领更多集成灶领域能人向中国集成市场发起进攻。

天牛集成灶多维度宣传、无惧油烟

俗语说的好酒香也怕巷子深,宣传可以说是一个品牌的生命力。天牛集成灶在这方面所做的规划可以说是全方位覆盖,瞄准了一些高铁媒体等等,开启全方位、精准的宣传维度。当然也是有过硬的技术才敢进行这样大力度的宣传,天牛集成灶采用下排油烟专利技术,在油烟产生之初就能全方位包络。变频净烟更是实力出众,可以根据家庭烹饪所需动态调节风量风压,无论是猛火爆炒,还是小火慢炖,都能轻松拿捏,让“好厨房用天牛”的理念深入人心。

天牛集成灶品牌形象出彩

既然是“时尚厨电创领者”定位,那么在形象设计上就要是前卫的、潮流的。天牛集成灶外观时尚大气的设计以及功能上的简约智能,在社会各界都得到了高度的认可,拓宽了形象的全面性。天牛品牌亮相“中国家电及消费者电子博览会”“中国国际厨卫展”这两个国际性的舞台,展现了创新、硬核、智慧、健康的天牛品牌个性,为各群体带去“乐享新厨房”的愿景。另外,天牛除高品质集成灶以外,还有集成水槽洗碗机、热水器、净水机、橱柜等全系列的厨房高质量用具,打造时尚、趣味的新生活方式。

天牛集成灶拥有可持续未来

天牛集成灶作为浙江美大的重要战略品牌,双品牌的运作模式,在优势上能够进行互补,不同的定位和品牌主张又能满足不同人群对于厨电的理念,扩宽了使用群体。可持续未来就要有可持续的产品研发,天牛将推进产品升级对内深耕,夯实品牌的发展基石,扩展客户的连接渠道,打造自身的核心竞争力,逐步实现稳定高速的发展,强化群众对于品牌的认可度,对于产品的认可度,走向更稳更高的可持续未来。

在全方位的规划当中,天牛集成灶致力打造有格调、有气质、有趣味性的生活方式,构建美好时尚的全新厨房生活,走出个性、走出实力、走出稳定,带领合作伙伴,打出共赢市场格局,做出集成灶行业新高。(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