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和平首府项目如期交付

发布时间:2022-11-0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由中铁十二局集团建安公司承建的沈阳和平首府项目如期交付。该项目位于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领事馆路169号,总建筑面积195062.03平方米,包括11栋住宅楼、地下车库及相关配套设施。

全力以赴保工期

项目作为东北公司的重点工程,自开工建设以来,东北公司第二事业部提高政治站位,克服了疫情、暴雪、原材料上涨等诸多不利因素,全力保障工期进度。通过开展劳动竞赛,强化进度管控。通过每周例会对上周进度进行总结分析,并对下周计划进行安排部署。同时,积极联系材料厂商,在困难时期保证材料供应,协调相关单位推动工程建设。在事业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项目提前两个月完成封顶目标,保质保量完成了项目建设。

科学工艺创效益

施工过程中,事业部积极推广使用新工艺新技术。其中,高分子自粘胶膜防水卷材的应用提高了项目防水层的维修可靠性,pc构件的应用让项目内墙平整度更高,内墙轻质石膏工艺具有凝结快、防火、保温、调节室内湿度、工期短、效率高等优点,铝模板在项目中的应用使得施工过程更加节能环保,整体装配式附着升降脚手架结构科学、安全可靠、节省材料,全混凝土外墙工艺具有整体性好、强度高、耐疲劳、抗渗性强等优点。

积极创优拓市场

在事业部全体人员的努力下,项目安全质量两手抓,先后获得2020年度沈阳市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学习交流活动工地奖项,2020年度沈阳市建筑工程施工现场管理(新貌杯)奖项,1号楼工程、2号楼工程、9号楼工程创2021年度沈阳市优质结构奖。荣誉的获得为企业在当地树立了良好的形象,也赢得了业主的认可,为后续的滚动发展打下了基础。

项目负责人表示,东北公司将以沈阳华发中东和平首府项目的交付为新起点,全力以赴做好后续各项工作,立足领域,开拓市场,实现企业在东北区域的高质量发展。(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