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公司深圳深业泰富银盈大厦(03地块)项目主体工程开工

发布时间:2022-11-0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由中建三局二公司华南公司(以下简称“华南公司”)承建的深圳深业泰富银盈大厦(03地块)项目主体工程开工。深业泰富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业泰富物流集团”)副总经理王江、工程部经理于万东,深圳市城建监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牛卫东,中建三局二公司华南公司副总经理李家霖等18人参加开工仪式。

1.开工仪式合影(薛菲摄)_副本.jpg

仪式上,王江宣布项目正式开工。他表示,深业泰富银盈大厦项目设计几经改稿、几经修订,现在终于尘埃落定,希望华南公司秉持初心,组建优秀的项目团队,精心策划施工、科学组织管理,以品质建造实现优质履约。

李家霖强调,项目团队要秉承“敬业、精益、专注、创新”的工匠精神,在确保项目全过程安全性的同时,高效推进施工建设,将深业泰富银盈广场项目打造成罗湖冉冉升起的“新明珠”。

2.银盈大厦项目效果图_副本.jpg

此前,华南公司与深业泰富物流集团在笋岗-清水河片区三度合作,携手共建深业泰富广场(05地块)项目、深业泰富科创广场地基基础工程项目、深业泰富银盈广场地基基础工程项目。本次建设深业泰富银盈大厦(03地块)施工总承包工程是与深业泰富物流集团的四度联手。

据了解,深业泰富银盈大厦(03地块)项目位于深圳市罗湖区笋岗街道梨园路和梨香路交汇处东北侧,总建筑面积约13.4万平方米,占地面积约0.9万平方米,地下5层,裙房4层,地上54层。(薛菲)(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