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南宁分行金融创新 助力文旅行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2-11-0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受疫情影响,近年来文化和旅游行业发展承受了较大压力。为推进文旅行业有序恢复和发展,2022年7月人民银行、文旅部联合发布《关于金融支持文化和旅游行业恢复发展的通知》,进一步明确加大对文旅行业的金融支持力度。

在此背景下,为支持广西文旅行业复苏发展,兴业银行南宁分行快速响应,靠前服务,作为联席承销商助力广西首单“常发行计划”成功发行,为区内文旅行业龙头企业广西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募集资金5亿元。

“常发行计划”是交易商协会针对发行人创新推出的便捷注册发行机制,能有效降低债券发行人信息披露成本、提高注册发行工作效率以及提升投资分析决策效率。本期债券的成功发行,是兴业银行南宁分行快速适应国内资本市场发展新阶段、新形势,发挥“商行+投行”优势,通过金融创新服务实体经济建设、助力文旅行业复苏的生动实践。

据介绍,兴业银行南宁分行顺应直接融资大趋势,树牢擦亮“投资银行”的金色名片,债务融资工具年度承销规模连续多年领跑广西市场。截至9月末,该行债务融资工具承销规模超163亿元。兴业银行南宁分行表示将始终以客户为中心,充分发挥银行在国民经济中的造血作用,继续为企为民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