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双11活动重磅开启,助力企业加速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22-11-03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在国内云服务器还没开始普及的时候,个人或企业的系统或平台站点往往都是托管在线下机房内,而每一台物理服务器都需要一台机柜,企业想要扩充机房中物理服务器时,都需要支付相当大的一笔支出,还需要占用额外的空间和柜子,这些都导致服务器成本大幅提高,对企业来说这种方式成本高且不灵活。

云服务器的普及,多数企业都成功上云,这避免了企业每次购买物理服务器或者对服务器进行升级时,运维人员都需要跑去线下机房,耗时耗力。

今年双十一优惠促销活动已经正式拉开了序幕,各大主机商均于近日开启了双十一全民购物狂欢盛典,对于想上云的企业,这正是一个好时机。

相信不少企业都在关注,今年阿里云双十一新老用户购买云服务器有什么优惠呢?阿里云在今年双11活动推出涵盖了弹性计算、数据库、存储、网络、安全、视频云及CDN、云通信、企业云服务等几乎所有阿里云产品的优惠活动,企业朋友们要把握好优惠上云的最佳时间。

为了让各位企业朋友能以优惠的价格购买到阿里云云服务器等产品,现将阿里云目前有的活动汇总如下。

一、阿里云双11活动汇总

1.上云礼包福利:满减优惠助力企业普惠上云

-个人上云礼包,完成实名认证,领3360元满减优惠券,单笔最高立减1500元;

-企业上云礼包,完成企业认证享更高满减权益,助力企业年末冲刺。

2.上云必备:精选阿里云上云必备产品,新用户轻量应用服务器2核2G,1年49.68元。

3.爆款推荐:爆款云产品推荐,助力企业普惠上云。

4.无影云桌面:让生产力触手可及!无影4C8G包年仅需199元!

5.云产品热卖:阿里云热卖云产品,满足企业不同场景上云需求。

创云双十一福利加码

光有购买优惠还不够,只要是阿里云新购、升级七大件订单发生在活动期内的客户,2022年11月1日起至2022年11月11日止,还有如下宠粉优惠!

企业云资源优化,成本立省30%~80%!

除了在双11上云享受优惠,相信许多已经上云的企业管理员也发现了,以阿里云ECS实例为例,包年配置的ECS服务器,或许在某些营销节点,可以构建稳定、安全的应用,提升运维效率,但一旦进入淡季,用户流量降下来,服务器就容易出现资源浪费,且续费费用通常就需要企业支出好大一笔预付的成本。

对企业来说,云资源包年付费,存在以下痛点:

①包年付费模式容易出现资源浪费 

②包年付费模式实例释放不灵活 

③包年付费模式续费贵 

④包年付费模式下企业流动资金少

基于上述包年付费的痛点,创云科技的云顾问从节省成本的角度,建议企业可以将原有的单一包年采购模式,更改为多样化采购模式,让包月和按量模式相结合。

除了多样化采购模式,创云科技的技术团队可以帮助企业做架构升级方案,减少后期的单次大额现金支出,无需担心大流量业务场景导致的云资源费用暴增,也不用再因为机器释放不灵活导致资源浪费,灵活控制,通常可节省下30%~80%的成本。

现在企业加入短期资源优省计划,还能享受“隐藏福利”!最低可至7折。

通过创云购买阿里云云资源,只要选择按量/月付费的模式,都可以获取专属优惠,优惠产品涵盖95%以上阿里云按量付费产品(ECS,OSS,RDS,ECI,带宽……)。

关于创云

广东创云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公有云经销服务商。自2015年成立以来,一直以“为企业在云端创造更大价值”为使命,专注于公有云应用服务与互联网安全咨询领域,是华南地区第一家百分百专注在公有云场景的互联网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累计服务覆盖企业客户过万家,年公有云销售业绩数亿元。

创云资质认证

1.《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2.《高新技术企业》,具有多项软件著作版权;

3.《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4.公有云专业资质认证的架构师/工程师/专业人员数十名。

创云荣誉

1.阿里云战略级别合作伙伴:旗舰级合作伙伴/区域一级经销商,华南地区首家阿里云授权服务中心。

2.自2016年起,连续多年入选商业伙伴咨询机构发布的“中国云计算500强”榜单。

创云是您身边最值得信赖的上云及等保顾问,要上云,找创云!过等保,找创云!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