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弘物业获“2022中国物业服务企业品牌价值100强”荣誉

发布时间:2022-11-0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11月1日,正弘物业在克而瑞发布的2022中国物业服务企业品牌价值100强、物业服务品牌特色企业以及各区域物业服务品牌企业榜单中,凭借卓越的服务能力与良好的业界口碑,荣获2022中国物业服务企业品牌价值100强;2022中国物业服务华中品牌企业30强;同时,通过“品质正弘温度服务”品牌标签的打造,荣获2022中国物业服务品牌特色企业。

据悉,今年是正弘物业成立20年,从郑州起步深耕中原,到布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作为美好生活的倡导者和践行者,正弘物业不断提升企业服务能力,开拓创新服务场景。致力通过人文+科技+场景的结合,为客户提供全场景、全周期覆盖的优质综合服务,持续营造美好生活幸福生态。

面对行业的快速发展,正弘物业始终将品质视为企业的生命线,以”产品+服务”标准化打造为核心,聚焦客户需求、精细服务品质、提供温度服务。

20年来,正弘物业不断深化迭代服务产品。从房屋建设初期到后期入住,针对客户服务、秩序维护、工程维护、环境维护四大基础服务,制定严格的标准与执行规范,并不断完善物业全周期的品质管控体系,为客户提供专业、品质、有温度的物业服务,创造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多年来连续荣获品牌企业等多项荣誉奖项。

从提供优质服务到建立深入人心的服务品牌,需要打造完整的服务品牌体系。在坚守初心,坚持长期主义的理念下,正弘物业紧密围绕业主需求,不断完善服务体系,推出以客户体验为中心的好生活4.0服务模式,并持续优化。

此外,正弘物业每年组织公益活动十余场,包含公益植树、爱心粥发放、爱心助考、爱心助农等,同时回眸交付较早的小区,对老旧设施设备进行更新改造、优化升级,提升业主居住体验。

当面临突发性天气灾害以及疫情反扑,正弘物业人坚守一线,昼夜坚守,与社区高效协同,每个人都发挥出自身最大的力量,肩负起守护业主安全防线的重任,切实保障社区居民生活与安全。(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