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耳ERP助力日本跨境电商卖家六周年,v3.0即将跨越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2-11-03 来源:河北电视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日本作为世界第三大经济体,世界第四大线上购物市场,对中国卖家而言,物流时效快,周期短,成本低等因素,使得中日跨境电商规模成长迅速。

日本跨境市场相比较其他国家的跨境市场来说有一定特殊性;乐天、亚马逊、雅虎、Qoo10、AU、WOWMA等平台都占有一定市场份额,可以说是百家争鸣的状态,这大大增加了店铺管理难度,再有就是物流的发货方式也是较为复杂,比如国内直发、采购转发、调拨转发等模式,如果没有一款充分了解日本电商市场细节逻辑的ERP软件,将会非常的耗时耗力。

企耳ERP作为国内首家专门针对日本跨境电商卖家研发的ERP软件,总部蓝谷软件成立于2016年,地址位于中国小商品之都以及跨境贸易的先驱地——义乌;经过了6年的发展与进步,企耳服务了上千家的大中小型跨境卖家用户。

目前企耳ERP已成熟对接日本乐天,雅虎,亚马逊,Q10,Au、Wowma等平台,软件开发思维及ERP操作习惯完美匹配日本电商订单处理流程,大大提高工作效率,节省人工成本。

height=195

企耳ERP主要功能包含订单同步、快捷采购、库存管理、智能分仓、表格生成、票单打印、物流同步、数据统计等卖家操作过程中的实际应用功能,优势是无需下载云端操作、操作逻辑简单顺手、支持小功能免费定制、售后全天候服务。

height=370

企耳六周年之际将重磅推出v3.0版本,此版本将出现革命性的升级,全新算法、全新框架带来无限可能;亿万级别的日订单处理性能、个性定制的操作界面、手持版UI操作系统、全日文版本等等,届时所有用户免费升级至v3.0,蓝谷&企耳愿与中日跨境贸易卖家共同茁壮成长!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