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电器电热水瓶收获开门红:12小时爆卖5万台

发布时间:2022-11-03 来源:鲁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一年一度的“双11”进入首轮爆发期,各大品牌交出亮眼成绩单,小熊电器迎来开门红,仅仅两小时销售额便破亿,多款热门单品表现亮眼,强势领跑多个销量、销售额榜单。

其中实力单品小熊暖吨吨电热水瓶凭借出色的产品力从众多小家电中脱颖而出,不仅在李佳琦直播间短短几分钟预售量便突破4.5万台,更是在双十一开门红12小时爆卖5万台,销售额突破1500万,并在2项抖音电商排行榜中排名靠前,稳坐抖音电商口碑榜TOP1和位列抖音电商爆款榜TOP3。

榜上有名的背后,体现了超硬核的产品力,这款恒温电热水壶升级十ー段控温保温,可以根据自己用水需求来选择40~90温度,满足不同温度泡不同饮品,同时,一键除氯,保障随时喝到温度合适又健康的水,成为年轻人日常养生的必备单品,收获用户的喜爱和市场认可,自上架以来多次登上天猫电热水壶V榜TOP1。

创立于2006年的小熊电器,一直以来深耕小家电品类,专注做“年轻人喜欢的小家电”,以创新多元、精致时尚、小巧智能的产品为年轻人带去惊喜有趣的生活体验,解锁更多元、更精致的生活方式。今年的双十一开局销售火爆,小熊电器将持续发力线上线下渠道,创新营销形式与消费者互动,带来更多丰富的产品和福利活动,实现双十一业绩新突破攀上新的高峰。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