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南宁分行“银银平台”构建开放共赢合作生态

发布时间:2022-11-0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兴业银行焕新推出“兴业管家”“钱大掌柜”“银银平台”“兴业普惠”“兴业生活”五大线上品牌。

其中,银银平台”面向同业客户,是兴业银行2007年率先在行业内推出的同业合作品牌。秉承开放银行理念,运用新技术升级后,“银银平台”将致力于提供投融资、财富管理、资产交易、资产托管、科技输出等综合服务,进一步打造各类金融机构优势互补、开放共赢的同业生态圈。

据悉,兴业银行南宁分行是广西首家建成同业合作服务平台“银银平台”并向合作银行提供科技输出、理财产品服务等的金融机构,2013年与广西本地所有法人银行机构开展银银合作业务。目前广西区内有16家金融机构、超过2000个网点已与“银银平台”联网,全年交易量超过500亿元。

此外,近年来兴业银行南宁分行积极推广“银银平台”中“财富云”模块,与区内同业开展理财产品代销合作,借助同业机构在县、村网点分布多的优势,上半年已累计实现理财代销近49亿元,将优质的财富产品下沉到广大城乡区域,助力城乡居民“钱袋子”富起来。

本次“银银平台”焕新升级发布后,内涵更丰富、体验更便捷、连接更开放、赋能更多元。兴业银行南宁分行表示,将继续充分发挥“银银平台”优势,支持中小金融机构提升经营管理和客户服务能力,与地方同业共同探索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新路径,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壮美广西。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