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龙航空携手米其林餐厅富春居推出秋日限定餐单

发布时间:2022-11-0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秋,永远是四季中最有故事的季节,诗词画作中的秋各有风情,或浓郁热烈,或细腻婉转。华龙航空携手米其林一星餐厅富春居,于秋风的和煦与温暖中,于秋阳的清爽与明媚中,览《富春山居图》,一画入境,一念秋安,开启秋季限定臻味之旅。华龙航空与富春居以匠心致敬经典,于传统中彰显新意,创新手法演绎精致秋日的臻选美馔,将秋日时令之味提升至全新境界。

“连接世界,悦享一切”,华龙航空是亚太地区机队规模最大的公务机公司,在客舱服务中发起“时光之旅”计划,以中国传统文化为灵感,不时不食,联合合作伙伴将四季臻品诚献于公务机飞行中。富春居是璞瑄酒店屡获殊荣的粤菜餐厅,主厨杨伟杰无异于黄公望将灵感与技巧注入《富春山居图》中,在美学与创新理念的驱动下,于富春居为饕客打造出色香味俱全、震撼味蕾的粤菜真味之旅。餐厅自2019年开业以来便持续多年摘得米其林一星。

秋之恬静

富春青花图

主厨杨伟杰为富春居餐厅的概念创新打造的一道凉菜,主厨团队匠心呈现,造型精致典雅,时令蔬菜雕刻成山水画卷,层峦叠嶂,错落有致,意境悠远,颇具灵气。

秋之淡雅

香水柠檬汁拌海蜇花

造型似秋季初绽的秋菊,花瓣盛开,花蕊娇嫩,色泽清透,造型娇美。口感更为惊艳,海蜇的脆感搭配香水柠檬的清新,脆酸爽口,清香开胃。

秋之绚烂

风沙脆银鳕鱼

秋日余晖,霞光轻洒,柔和光影,瞬息万变。如此这般“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唯美意境,以甄选食材具象呈现。银鳕鱼营养价值高,富含优质蛋白和多种维生素,口感鲜嫩。风沙脆银鳕鱼造型雅致,银鳕鱼鱼皮煎至金黄香脆,鱼肉紧致、Q弹鲜甜,外酥里嫩,入口即化。

秋之至味

梅子酒香膏蟹

金秋,正是一年中螃蟹最肥美的时节。中国人吃蟹的传统可追溯至周代。自古文人墨客竭尽所有华丽词藻赞美螃蟹之鲜美。正当食蟹时,主厨臻选上佳螃蟹,融入粤式创新巧思,烹调膏蟹时,大胆选用梅子酒代替花雕酒,酒味更加香醇浓郁,淡淡的酸甜带来若有似无的独特清香,提升蟹肉鲜美的同时,也有祛寒去腥之效。

烂漫秋日时光,无论是交融之山水,还是黄公望之情抒,皆为心境之写意。犹如这盛名画作所绘的一派繁荣之景,华龙航空与富春居于万里高空呈现出非凡的美食艺术世界。这个秋天,与华龙航空一同跨越时空,尽享万林秋色,见天地,见自己,品饕餮,享秋味。(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