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冰箱与橱柜不闪缝后,卡萨帝:箱门与柜门也平整了

发布时间:2022-11-02 来源:大众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随着双11的临近,很多消费者终于完成了冰箱等大件家电的筛选,而嵌入式冰箱是热门“加购”单品。京东曾在《2022年中国高净值人群消费洞察与中高端冰洗消费趋势报告》指出,超薄嵌入式冰箱因其占地小、更符合厨居一体化的理念,正在成为人们的首选。但一些用户也发现,并不是所有冰箱都适合做嵌入设计,有的冰箱嵌入后往往会凸出橱柜,显得十分突兀。那么,买什么冰箱才能实现纯平嵌入,完美融入家居环境呢?

10月31日,卡萨帝在“海尔智趣新潮夜”晚会上带来无限组合冰箱白色套系,该套系不仅能实现0闪缝嵌入,而且箱门与柜门也实现了完全平齐,高度一体化的厨居效果现场打动了李莎旻子、王耀庆、李响、谭维维、李斯丹妮等一众“披哥浪姐”。据了解,晚会也在智家APP、天猫、京东、抖音等平台进行同步直播,让消费者亲自感受平嵌冰箱与家居无界融合的完美效果。通过独创平嵌冰箱,卡萨帝解决了用户的生活难题,也为自身发掘出新的发展路径,可以说,卡萨帝冰箱的发展故事其实也是“用户故事”。

冰箱嵌入问题多?平嵌设计打动“披哥浪姐”

由于一体化家居的盛行,冰箱的嵌入式安装逐渐普及,原本10cm的散热缝也在逐渐缩小。但同时,冰箱凸出橱柜的问题却迟迟没有得到解决。在生活中,冰箱凸出橱柜不仅影响美观,更容易磕碰用户手脚,造成安全隐患。而这个问题,直到平嵌冰箱出现后,才得到了妥善解决。

晚会现场,卡萨帝将一系列平嵌产品带上舞台,而当亲眼见证了无限组合冰箱白色套系的平嵌效果后,就连“12G冲浪”的王耀庆,都不免心动,在游戏过程中灵感迸发,写下“平易近人”这样一语双关的成语来形容她。能打动阅历丰富、见多识广的披哥浪姐,可见卡萨帝平嵌冰箱的难得之处。

事实上,为了实现正面平嵌,卡萨帝冰箱利用超薄发泡层科技,将机身厚度减小至594mm,预留6mm安全空间的情况下,做到与600mm的橱柜国际标准深度一致,真正实现嵌入橱柜0凸出。同时,为实现两侧零嵌,冰箱还创新底部前置散热科技与离心变轨铰链,消除散热缝的同时,让冰箱可以90°直角打开,避免了冰箱紧贴橱柜影响正常开门。这样的无界嵌入设计,让平嵌冰箱与家居风格能够真正融为一体。

世界七日冰箱一天?卡萨帝储鲜体验满足多元需求

青春可以保鲜吗?在现场互动环节中,当“披哥浪姐”们在卡萨帝冰箱中看到自己的童年照时,一张“世界已七日,冰箱才一天”的标签也随即映入眼中。冰箱推荐官朱雪静表示,此举就是想为大家留住美好回忆,就像卡萨帝冰箱能让食材达到“七天如一日”的保鲜效果。

为了让食材保鲜健康长久,卡萨帝平嵌冰箱应用MRA低氧窖藏养鲜科技,为食材建立起低氧、恒温恒湿、密封、避光的存储环境,配合-30℃+深冷智冻,实现细胞级养鲜体验。而通过智慧场景,冰箱还能满足不同人群的定制存储需求。在厨房场景中,冰箱就为母婴人群设计了婴爱变温空间,能在珍品、母婴、0℃保鲜和冰镇4档间切换,满足灵活的储鲜需求。

卡萨帝平嵌冰箱突破了科技限制,为实现一体化家居提供了更完善的解决方案。与此同时,智慧场景的应用也为人们提供了多元的储鲜体验。而这些都让卡萨帝冰箱逐渐成为更多用户的选择,据三季度数据显示,卡萨帝在1W+冰箱中以38.6%的份额高居行业首位。未来,包括卡萨帝平嵌冰箱在内的高端原创产品也将进入更多家庭,为高端市场开拓新的发展空间。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