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火锅消费新场景 看熊猫烫火锅如何玩出“新花样”?

发布时间:2022-11-02 来源:河北电视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图片1.png

在拥挤的火锅赛道,火锅的天花板越来越高,玩法和建店成本越也随之攀升,在内卷中不断诞生新模式。近日,聚焦于年轻人小聚消费场景的熊猫烫火锅,第二家品牌店成功入驻深圳卓悦中心One Avenue,为更好地满足其“好吃”、“好看”、“好玩”的诉求,熊猫烫火锅新店从菜品、环境、形象和服务的角度全面升级。

图片2.png

首先在食材和口味上下功夫,菜品创新,顾客选择多元化,菜单丰富多样化;以“鲜切和牛肉,锅底有讲究”为Slogan,首创“双拼熊猫锅”——熊猫IP牛油麻辣锅+现熬水果鸡汤锅,打开了精致休闲小聚火锅料理的想象空间,将火锅与广式糖水相结合,全新打造熊猫烫火锅衍生糖水小铺。

图片3.png

其次,伴随着新店开业,全新升级的熊猫烫火锅2.0版本全球首发亮相,依托年轻人最喜爱的轻聚理念优势,全力打造最佳顾客体验,增强沉浸式体验,打造出品牌专属IP—热爱美食的熊猫“烫烫”,门口也设有熊猫打卡区,通过互动的形式以此增进与用户之间的情感链接。

图片4.png

最后店面扩张规模升级,福田首店全店100+㎡原木色设计,竹林氛围闹中取静,增加就餐卡座,桌台数远远多于南山首店,另新增可容纳7-8人包间,满足了顾客聚餐需要,并在门店设计上体现新意,将“竹”作为主要设计元素,营造独特的用餐氛围,贴合年轻人的社交需求。

用户需求驱动就餐服务体验再升级,熊猫烫火锅推出“用心一对一”高质量服务,让顾客从“买消费”到“享服务”,完成品牌服务升级,推动品牌发展。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