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速度,出海新势力!连连国际晋江外贸沙龙分享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02 来源:河北电视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11月1日,由连连国际和晋江市商务局联合举办的“连接无限,贸易无疆”连连国际全国巡回系列活动之晋江外贸沙龙分享会圆满落幕。

自古以来,晋江便是中国的外贸重镇,近些年晋江的外贸发展更是势不可挡。托超7000亿元工业底盘、海陆空港兼备的交通优势,晋江对外经济贸易持续活跃。从2012年到2021年的十年间,晋江外贸出口额增长了231%,从268.89亿元增长到了890.21亿元。坐拥如此良好的发展环境和势头,晋江外贸企业又该如何更进一步?如何在出海全链路中实现降本增效,提升全球竞争力?

height=333

为此,“连接无限,贸易无疆”连连国际全国巡回系列活动落地晋江,开展晋江外贸沙龙分享会,深入晋江外贸行业及产业带,为晋江外贸企业量身定制收付兑和外汇解决方案。本次活动邀请了连连国际外汇专家、连连国际B2B业务华东区域总监等行业大咖到场,为现场的数十家晋江外贸进出口企业代表分享了外贸收付兑和外汇解决方案,以帮助晋江外贸进出口企业创造更便利的发展空间,解决其后顾之忧,推动晋江外贸行业的发展。

height=333

当天活动现场座无虚席,不少外贸企业表示,传统外贸收款周转多到账慢、外贸收款渠道风险高、退税也比较麻烦……针对这些外贸收款难题,连连国际B2B业务华东区域总监于海龙为大家介绍到,连连外贸支付针对性地推出行业定制化的收付兑解决方案,为外贸人提供全球收款账户、本地币种收款账户和进口购付汇账户,不需要外贸人开设离岸公司账户;不仅如此,从开户到入账不产生成本和费用;同时,大大缓解了外贸人对于到账慢的焦虑,8个本地收款账户最快2小时到账,且全程0汇损*。

*0汇损:①您在提现成功时看到的汇率即为最终享受的汇率②您在购付汇成功时看到的汇率即为最终享受的汇率

外贸人每一分利润都来之不易,汇率的波动时刻牵动着卖家的心。近期汇率频繁的大幅波动,对产品报价、订单数、结算利润等都有巨大影响。连连国际外汇专家范博瑜为大家深入分析了人民币近期走势和企业应对之道。此外,她还为大家带来了适合外贸人的换汇策略、工具和解决方案,例如外贸人可以使用连连推出了外汇工具连连星球,外贸人可以选择汇兑某一段时期内的强势目标币种作为避险货币来实现风险对冲;同时可以通过委托汇兑功能,避免人工盯市的高强度工作,也可以灵活使用外汇工具,将未来的汇兑流水锁定在当前合适的价格,以对冲未来不可控的市场行情波动风险等等。

后续,连连国际将会继续秉持“懂支付,更懂外贸”的理念,持续深入各个外贸产业带,依托自身长期服务不同行业企业所积累下来的深刻洞察及丰富经验,为外贸及相关企业量身定制打造收付兑解决方案,以更优质的产品、更全面的功能帮助外贸企业实现“安心收付兑、放心进出口“,全力促进我国外贸平稳发展。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