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中央空调压低层高?卡萨帝:18cm超薄创行业最低

发布时间:2022-11-02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家里空间比较小,能装中央空调吗?会不会显得很压抑?正值双十一狂欢季,不少用户也为明年装修提前选购家庭中央空调等前置产品,这期间总会有各种各样的担忧出现。其中,空间和舒适度成为用户的主要关注点。

那么,到底有没有两全其美的方案呢?10月31日,海尔智家和芒果 TV联合启动“双11智趣新潮夜”,为用户带来超薄且舒适的空气新体验。现场,主持人李莎旻子和李斯丹妮、王耀庆、白举纲等智趣新潮体验官通过一场桌面冰壶游戏,体验到卡萨帝家庭中央空调行业最薄18cm的超薄空间感,还有其首创的微风面板和全空间衡温科技,让大家的每一个宅家时刻都能享受舒适、清新的好空气。

空间小显压抑?卡萨帝18cm机身释放更多空间

安装家庭中央空调是件麻烦事儿,不仅要挑选机型,还需要与自家空间格局相匹配。可目前来说,房屋特别是新房挑高一般在2.6m左右,而中央空调行业最薄内机厚度大约为20cm。加装吊顶后,房高会被压缩到2.4m以内,这样会让人感觉到很压抑。

针对这个问题,卡萨帝银河中央空调超薄内机设计让家装不再难。在此次“双11智趣新潮夜”直播现场大家看到,卡萨帝银河中央空调内机出风口仅18cm,实现行业最低厚度。这种超薄设计不仅能够最大程度释放吊顶空间,使得家里不压抑,还能融入不同家装风格,使用户房屋装修更百搭。

那么,18cm内机厚度意味着什么呢?现场,主办方设置了一组桌面冰壶游戏,智趣新潮体验官们需要将手中的冰壶,推进到桌子一端的18cm区域中。看似简单的游戏实际上却很有挑战性,这也让大家对卡萨帝家庭中央空调纤薄内机尺寸印象更加深刻。

空调久吹不舒适?卡萨帝微风模式更柔和

除了适配家装,人们还希望家庭中央空调吹风能更舒适、更贴心。平时生活中,人们在空调房里待久了,难免会感到口干舌燥,甚至流鼻涕。其实,出现这种情况主要是因为空调风太硬,直愣愣地扑到身上,人自然会感到不舒服。那么,如何挑选一台合适的家庭中央空调呢?

舒适风感是关键。在此次“双11智趣新潮夜”直播现场,卡萨帝银河中央空调就为智趣新潮体验官们带来了柔和的送风方式。其采用的风温双控自适应技术,搭载生态微风系统,高尔夫球面风道设计含有1314个微孔出风,使得冷风与室内空气混合后吹出,实现了0.2m/s自然微风感。这种送风方式如春风拂面般轻柔,家里有老人、宝宝也能放心吹。除此之外,空调采用的3D面板实现了左右90°、上下30-80°立体式送风,叠加远近可调的7档风速,让家里每个角落都能吹到舒适风。

可以看到,在此次“双11智趣新潮夜”中亮相的卡萨帝银河中央空调,始终围绕用户需求,凭借超薄内机设计为用户解决安装难题,满足了新房装修、老房翻新等不同家庭需求。同时,其舒适风感也为用户带来了专属舒适好空气,让品质生活再升级。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