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保险业金融知识教育示范基地落户沈阳平安产险

发布时间:2022-11-02 来源:东北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近日,辽宁保险业金融知识教育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在沈阳平安产险举行。

辽宁保险业金融知识教育示范基地落户沈阳平安产险

沈阳平安产险自1994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不断开拓创新,获得长足发展。2022年初,在辽宁银保监局提出增设辽宁保险业金融知识教育示范基地的部署后,沈阳平安产险积极参与申报,不断升级并完善软、硬件设施,成功取得了金融知识教育示范基地资格。

辽宁保险业金融知识教育示范基地落户沈阳平安产险

基地设置

金融知识教育示范基地是集公众教育与金融知识宣传一体的社会公益性场所,常年免费开放,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的方针,采用线上和线下结合的宣教方式开展。在线下,基地采用“3+2”宣教模式,所谓的“3”是指利用平安大厦内的1楼门店展厅、2楼理赔门店展厅、12楼示范基地展厅,对保险发展史、平安保险发展史、保险常识、风险案例,通过多媒体和新科技进行宣教展示。“2”是指金融知识教育示范基地还拥有沈阳市金融博物馆、辽宁省银行业保险业纠纷调解中心两个场外展区,通过带领金融消费者到金融博物馆、调解中心,身临其境地学习保险金融知识,现场感受案件调解过程,提高金融消费者金融素养。在线上,金融知识教育示范基地具有VR展馆,广大金融消费者可以足不出户地体验线上基地的金融知识讲解。

消保转型

金融知识教育示范基地落地于沈阳平安产险,也标志着沈阳平安产险消保工作的再次升级转型。2020年以来,沈阳平安产险关注特殊群体的金融知识普及和金融服务改善,致力于老年人、残障人士跨越数字鸿沟,致力于提高新市民金融服务可得性和便利性,积极开展四深入全覆盖活动,利用线上、线下多种方式,深入乡村、企业、社区、学校传播金融知识。金融知识教育示范基地落成后,宣教活动内容将更为多彩,形式将更为多样。

辽宁保险业金融知识教育示范基地落户沈阳平安产险 

辽宁保险业金融知识教育示范基地落户沈阳平安产险

未来沈阳平安产险将不断提升消保服务水平,不断创新金融宣教形式,为辽沈金融业的发展壮大做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