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水不够用?卡萨帝热水器独有真双胆设计:大水量畅洗

发布时间:2022-11-02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换季时节,冷空气轮番来袭,早晚洗漱、日常清洁也得安排上热水了。不过这样一来,热水就消耗得越来越快,往往到了晚上才发现洗澡水不够用了,临时加热又要等半天。

换一台大容量热水器,是不是就能解决问题?先别着急下结论,10月31日,海尔智家和芒果 TV联合推出“双11智趣新潮夜”,主持人李莎旻子和李响、李斯丹妮、王耀庆、谭维维等智趣新潮体验官现场为用户支招:选一台卡萨帝钛金真双胆热水器,一方面能够满足大水量畅洗需求,另一方面也能以智慧场景提升家庭健康用水体验。

不难看出,卡萨帝热水器的每一步布局都紧紧围绕着用户需求,可以说,卡萨帝热水器的发展路径正是“用户故事”。

洗澡水不够用?卡萨帝热水器独有真双胆设计:大水量畅洗

无缝真双胆!出水量提升超20%

用户选热水器时,都关注哪些功能点?从线下卖场的反馈来看,不少用户会围绕三大问题反复咨询:加热速度、除菌除垢效果以及水温水量是否稳定。其实,这三者都取决于热水器的内胆品质是否过硬。想选一台靠谱的热水器,不必去研究那些晦涩难懂的术语和参数,直接从内胆入手判断就可以了。

也正因如此,内胆被称为热水器的“心脏”,而卡萨帝钛金真双胆热水器则拥有两个“心脏”。在这次“双11智趣新潮夜”现场,工作人员用玻璃杯、塑料卡板等道具现场演示了卡萨帝的“真双胆”热水器与传统双胆热水器的区别。原来,传统双胆热水器为贯穿式结构,无法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冷热水分离,一旦冷热水混合,热水器的加热效率就会大大降低。而卡萨帝钛金真双胆热水器则突破了行业技术壁垒,能够彻底分离冷热水,加热更快,使出水量提升20%以上,哪怕晚上全家人集中洗澡,也毫无压力。

水温、水量没问题了,那么水质如何?不用担心,卡萨帝钛金无缝真双胆电热水器可以打造矿泉浴体验,为用户带来富含锶元素的矿物质水,提升健康洗浴体验。

洗澡水不够用?卡萨帝热水器独有真双胆设计:大水量畅洗

全屋健康水!场景布局一步到位

其实,钛金无缝真双胆电热水器只是卡萨帝全屋用水场景中的核心网器之一。家庭用水是系统工程,除了洗浴,厨房里洗菜洗碗用的水、给宝宝冲奶粉用的饮用水,也都是高端家庭关心的问题。于是,卡萨帝带来了包括前置过滤器、中央净水机、中央软水机、厨下净水机、燃气热水器等在内的全屋用水场景,一站式满足家庭用水需求。

在这一场景下,用户早晚的洗漱用水可以交给卡萨帝软水机,呵护皮肤健康;净水机提供一天的饮用水,还会自动排空陈水,保证每天第一杯水都是新鲜水;洗澡水也可智能预约,畅快沐浴不用等。

可以看到,从原创真双胆到场景迭代,卡萨帝热水器始终坚持从用户需求出发,为用户带来健康舒适的用水体验。也正是基于这样的高端体验,卡萨帝热水器逐渐成为越来越多用户的首选,并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开辟新增长空间。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